永遠的神話

只是一望,就看到幾乎滿座的琦玉會場.在照亮黑暗像是火焰的粉末一樣的橙色鋼筆型手電筒中,[throw my fist]開始了.最先出場的是ERIC.一邊說著RAP,一邊玟雨和東萬也出來了,接著彗星和JUN JIN,ANDY最後出來,舞臺完整了.


和神話約會吧.
歌迷們對[Are you ready?]這句話進行呼應,與此同時響起了[HERO]的音樂.接下來是[shooting star],持續的歡快歌曲把氣氛帶向最高潮,歌迷們早就是已經站著的狀態了.成員的服裝全身都是黑色的.今年決定入伍的ERIC和東萬很快就穿著緊身短背心,不吝嗇的給我們展示那結實的肌肉.最先開始說話的也是ERIC.接著開始了挨個的自我介紹.ERIC和彗星問候之後,玟雨的一句[今天盡情的和神話約會吧!]使氣氛高漲.東萬也宣言說[我們要給你們難忘的回憶].JUN JIN一定要說的一句話就是[我愛你們].ANDY指著前面的一個歌迷說:[那個人,是第三次來了吧?](笑)

各種懷念的歌曲
演唱Angel時,歌唱組(彗星,玟雨,東萬)一直在唱著,RAP組(ERIC,ANDY,JUN JIN)以低音有力的和著他們,最後玟雨很好的連接而完成了.接下來的Sharing Forever中,彗星以出色的音色使氣氛高漲,之後六人在前面站成一排,響起了巨大的歡呼聲.之後螢幕上放映的是成員之前的照片,還來不及感嘆,神話就穿著全白的襯衣登場了!為大家展示了很有氣氛的WILD EYES,THE SOLVER,T.O.P三首歌.在新舊歌交織欣賞中,就到了這次演唱會的最後,很短的一段時間,不由得的感覺和神話不能再見面了,總覺得要結束了.歌迷們這樣的心情,他們知不知道呢?[你是武士嗎?]玟雨一這麼問,大家都把話筒伸向ERIC那邊.(笑)雖說有不停變化的東西,但是同樣也有一直不變的東西,像他們的友情.


表演戰
這時慢慢登場的是"舞神"玟雨.在敘事歌曲MIDNIGHT GIRL中兩手比心,一邊唱著HOE DO I SAY一邊去抱ANDY,總之精神很旺盛.不知何時,表演站開始了!彗星表演了螃蟹舞,ANDY跳了HEART舞,ERIC雖然害羞,但是還是給我們表演了WONDER GIRLS的TELL ME,這使得會場氣氛再次高漲.插入了從韓國來的嘉賓LUG的表演,演唱會達到了高潮.螢幕上播放著別離時那樣的情景,我們聽到了SWEET MEMORY.玟雨靠著JUN JIN,兩人就那樣搭著肩膀高興地唱歌.一唱完歌,JUN JIN就對玟雨說I LOVE YOU並且擁抱.(- -||)正是因為互相喜愛,才是神話吧.以一個人為舞臺的玟雨一邊走出來,一邊低聲說著"我真的很愛大家".在這之後的名曲I PRAY FOR YOU中,從客席放出巨大的氣球,大家再次站了起來.感覺會場裡的一切已經成為一個整體.

一輩子做神話飯
東萬嘟囔說:SOLO的話就好孤單了呢.玟雨也說,一懷念起這個就感覺有了多一倍的寂寞.打破這傷感氣氛的是HEY,COME ON.這首歌在神話的歌曲中是HIP HOP很強的,會場也隨之熱鬧起來了.在接下來的PERFECT MAN中,彗星展示了他華麗的迴旋踢.日文單曲"我們心中有太陽"神話讓我們聽到了和CD一摸一樣漂亮和諧的日語.ANDY說:我們回到韓國也不會忘記大家的.東萬也含羞的說:大家要做一輩子神話飯哦.最後一首歌是YOUR MAN,他們是唱著歌也能一邊跳著舞的象徵性歌手.一退下,就開始了"神話最高"的叫喊聲.不斷的叫喊聲一波又一波,神話再次出現在了舞臺上.隨著"東京最高"的喊聲,等待已久的BRAND NEW開始了.一個人一個女舞伴的性感舞蹈吸引了歌迷們的視線.玟雨介紹了樂隊成員和舞者之後,JUN JIN穿著緊身背心表演了一段激烈的舞蹈!不服輸的玟雨也緊接其後,會場裡響起像悲鳴一樣的歡呼聲.- -||繼續著這樣的熱潮,最後的曲子是YO!這樣聽到"我愛你們"這句話是從來沒有過的.一邊說再見,一邊看著歌迷們不停的鼓掌和歡呼.真不想就此停下...所有的歌迷一定這麼想的吧.

再現神話
"神話最高,神話最高".再次安可的暴風不停的掀起,也不知道過了多麼長的時間.沒有辜負我們的期待,他們回來了!身邊的手錶已是19點半了.17點多開始的表演,不管完全超過了預定的結束時間,給我們安可演唱會的難道不是神話自己的意志嗎?想這樣不管如何的,是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成員們高叫"你們真可愛",而且還爲了歌迷清唱了I PRAY 4U.就是這次,就是這次,這是最後了....成員和歌迷互相表示感謝的大合唱裡,給了我們強烈不變的實感.總共三個小時,共同分享了這個親密的時間.把這份快樂放在心裡,我們就能一直等待吧.直到和韓國最棒的組合神話再次相見的那天.

2008年迎來10周年神話的將來

去年12月,神話在名古屋和琦玉舉行了演唱會.由於有幾個成員要入伍,所以六人一起的公演這是最後一場了.六人穿著隨意的襯衫,清爽的出現了.按ERIC,HYESUNG,DONGWAN,MINWOO,JUN JIN,ANDY這樣的順序的自我介紹後,馬上就進行了回答問題.


問:SOLO活動曾經盛行,這次的巡迴演出的準備做的怎麼樣了?
玟雨:作為神話已經12個月沒有這樣的活動了.2006年結束了亞洲巡演,現在剩下了最後的公演了.因為在進行著各種SOLO活動,所以在努力調整日程,擠出練習的時間.6個人好久沒有在一起了,一邊想著原來的事,一邊笑著快樂準備著.

問:這次巡迴的曲目是怎麼決定的?
玟雨:明年(2008)迎接神話10周年,之前也出了幾盤很好的專輯.在那些中,會挑選日本歌迷喜歡的歌和我們喜歡的歌,爲了感受大家的快樂選定了曲目.

問:在演唱會上,每次都有個人的表演,但是看了這次的曲目,大多都是6個人合唱的.順序選擇的怎麼樣了?
ERIC:確實之前的演唱會都有個人的表演.但是,這次是時隔12個月6人一起的演唱會,在入伍之前最後的演唱會,所以...我們從第一首"終結者"到最近的歌曲裡反復挑選了決定了表演曲目.

問:這次的演唱會的通知一出現,就看到有說"最後的"還有什麽"最終的"話,但是這真的是最後的嗎?","直到死都想做神話"嗎?
ERIC:說過是最後的,但是這只是我們(ERIC和東萬)入伍之前最後的意思.我想入伍以後,6個人一起活動就是2~3年都不可能了.我們當然打算著一離開軍隊就出來繼續我們的活動.

問:回顧2007年,作為神話還有個人來說,成長的地方是哪兒呢?
ANDY:在SOLO活動中,大家各自出了專輯,出演了電視和音樂劇,還當了MC,在各種領域都有活動.但是,我覺得這些都像神話的姿態.關於這次的演唱會,大家一起來做,我覺得這很有意思.

問:一直都很時尚的6個人,特別是髮型很有個性,對此你們有什麽想說的嗎?
東萬Sad用日語)很奇怪的想法.這是因為是最後的舞臺,所以想給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我們連髮型都想讓大家刻在心裡.
彗星:這次是六個人一起的演唱會,所以POWERFUL的歌曲很多,就有了和歌曲相互映襯的髮型.對JUN JIN今天的髮型沒什麽印象了,可惜啊.(笑)如果大家能喜歡我們的髮型的話,我們會很高興.

問:請告訴我們一些今後的個人活動.
ANDY:1月出了個人專輯.大家要是能給我支持的話,我想我會在1月舉行個人演唱會.
JUN JIN:第二張MINI專輯預計在2月或3月發行.另外,我也會努力從事演戲方面的工作.請大家多多支持.
玟雨:爲了神話也爲了自己,我會研究音樂並且寫歌.在演技方面也會努力.
東萬:一月出第二張專輯,另外3月也要出神話的專輯,我爲了這些在做準備.
彗星:我想看成員們出演的電視劇.個人活動的話,我想在3月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在2008年,我會給大家展現我一直努力的新樣子,請期待.
ERIC:我覺得,我要休息一下進行充電.想支持成員們在各種領域的活動.


出處:日雜
翻譯:狐仙最愛@RS部落
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