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不過誰不想要好運呢?寧可信其有囉!被點到的好心人就加減寫一下吧~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由於之前有人不刪題,現在超過20題了),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 短期內可能沒辦法吧…


2.你曾經對情人做過最浪漫ㄉ事是什麼?

Ans:
是秘密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Ans:
真心的對待、不虛偽的相處

4.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沒錢買OPPA們的東西(脫離不了OPPA的世界XDDDD)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
當然是韓國了,我男人在那裡啊XDDD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
優點太多(哈哈~~這是玩笑話,不要anti我唷)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
和艾力文的老婆去吃飯逛街XDDD

8.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Ans: 
記得一清二楚,忘記的話還會被罵沒良心(這干良心何事?)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ns:
默默關注就好…(生性害羞嘛~)

1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ns:
好吃的喜歡,不挑食啦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ns:
可愛DD的老婆、趣味的女孩兒、算是同鄉吶(優點在哪?= =)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
喜歡的人事物,我都想好好珍惜著

13.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ns:
SHINHWA的歌都愛,要全列出來嗎?XD

14.臉蛋跟身材如果選一種?你選哪一種?

Ans: 這是一個謎呀


15.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你會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嗎?

Ans:
看心情…(我是個無情的女人~)

1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ns:
SHINHWA出的所有東西,還有錢!哈哈~~

17.未來的你想做些什麼呢?

Ans:
可以賺很多錢的工作!(為了養那六個男人,沒錢不行啊)

18.你會選擇一個很帥或很正但什ㄇ都不會為你做的男/女朋友還是選擇普通但是對你很好的男/女朋友?

Ans:
普通就好了啦~長相又不能當飯吃,對我好比較重要嘛(雖然內心是很愛帥哥的XD)

19.精神出軌跟肉體出軌,你能接受哪一個?為什麼?

Ans:
都不行吧…如果已經變心了,就不會想要繼續在一起了,這種fu很不好

20.中樂透10億的時候會幹嘛? 

Ans: 
把SHINHWA的東西買齊,再請他們來台灣開唱!


 被我點到的人 

(請密切注意留言板,收到留言的話就表示你很幸福被我選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