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一開始就發現九輯穩穩的立在檯子上啊

哈哈~

當下就開始歡呼了

而且今天大好人又翻了寫真給大家看

雖然自己也有買

不過在鏡頭上看到九輯寫真,感覺特別揪哇呀



JIN和艾力文~




M&DD




我家帥氣性感可愛的M(一定要這麼長的介紹詞才行XDDD)

是說大好人聽見我的心聲了嗎?

今天一直翻到M吶~~



還有露出大眼睛的艾力文

眼睛怎麼會這麼大呀~~我也想要有這樣的眼睛XDDD



可愛的D寶和萬夫人親愛的金帥哥

很喜歡這兩張圖的感覺~是說我童心未泯嗎?XDDDD

改天也找朋友一起去玩飛機吧~(可能只有我一個拿著飛機跑來跑去,而且還被別人當成瘋子= =)




星星和大好人也算是很有緣吶

上次也翻到不少頁是有星星的

這次也是有翻到唷~



掉出來的歌詞

買回來的時候也沒注意到有這個

還想說怎麼沒看到歌詞

結果有一次在翻的時候它就自己掉出來了

哈哈

歌詞就夾在後面吶~它掉出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脫頁了,整個嚇到= =

幸好是誤會一場XDDDD



介紹完之後當然就是播RUN的MV啦

這次家裡剛好沒人,把音量開超大,而且還關了窗戶,想說收音效果應該會好一點

認真的抓著手機錄MV起來

哈哈~感覺有比上次好一點啦

不過前面有一咪咪沒錄到



這次九輯雖然沒有宣傳,不過銷售量很好吶

十萬張!酷啦~~~

台版的我也會大力支持的

不過可能要過「10元的幸福」才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