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烔完一度曾被成為“移動的藥房”他因為具有豐富的醫學常識,會給週邊的同事送上好藥。聽到金妍兒(音譯,韓國花樣滑冰選手)受傷的消息,曾想幫助治療,也曾向記者介紹物理治療室。最近他又迷上了韓醫學。

“本來我就對健康問題是個很執著的人。韓醫學有助于增強自身免疫系統。我對五味子和赤何首烏很有興趣。對于頭痛的男性來說,請服用赤何首烏。此外我也對針灸到底對提高皮膚彈性、緊縮皮膚有多大功效感興趣”

因為格外費心,所以變得對環境問題也關注起來。“亞洲巡演的時候切身地感受到各國空氣的污染。去中國我的喉嚨很痛,很難受。我想生活在空氣好的地方,這個月搬家去了北岳山下”


轉自: 神話私竇
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