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solbi嗎?” “yea? 哈哈哈.”

他們的對話以solbi開始。andy和solb在mbc的‘我們結婚了’裡展現了夫婦生活的一面。據說因為這樣期待兩人發展為正式情侶的人越來越多。所以 andy週圍的人們都說“要撮合”兩人。對于崔華珍(電台主持人)“和solbi交往看看吧”的強烈勸說,他爆發出笑聲。“崔華珍的 powerinterview”兩次的客人,神話的andy。andy的‘lovesong’讓他出道10年來第一次做solo歌手,取得了成功。與此同時,在綜藝節目中,他的價值也在上升。繼電視劇之後作為音樂劇演員他得到了認可。在微風輕吹的5月陽光午後,兩個人在首爾江南的某cafe碰面,開始了一場愉快的聊天。

“今天去美容室了?有工作安排嗎?”

“姐姐今天有約會嗎?為什麼怎麼漂亮地來了”

“我今天有拍攝”

“什麼拍攝?拍電視劇嗎?”

“不是,拍X光. ”
(瞬間氣氛冷下來,崔華珍對andy撒嬌地說‘笑一笑嘛’)

○ “如果solbi具備我的條件,就會交往.”

-崔華珍(以下崔) : 說說看吧。喜歡solbi,不喜歡?理性地說說

-andy : 嗯…, 沒什麼感覺.

-崔 : 哎呀,和solbi很搭啊。不可愛嗎?既有積極的一面又文靜。第一次看到solbi的時候,什麼感覺?

-andy :第一拍攝時很緊張。因為solbi經常在綜藝節目把自己想說的話都說出來。因此從我來說,該怎麼做呢?擔心要是給她造成傷害怎麼辦。然而隨著認識的加深,突然覺得她真的是個聰明的人 。

-崔 : 在神話中,solbi最喜歡andy了.

-andy : 哎呀,不是的。是謊話。應該是eric哥。每次說話完都要說“eric oppa,eric oppa”。關于eric哥的話題出來的話,常常就覺得要死了

-崔 : 即使如此,繼續見面的話,會產生感情的嘛。對solbi即使一次也沒有一點點動過心嗎?

-andy: …. 動過心.

-崔 : solbi說過‘如果andy ok的話,我有交往的心’,andy怎麼說?

-andy : 撒謊的。雖然我不太清楚心裡會怎麼變化,但是現在還是一個了解的過程

-崔 : 了解的過程裡沒有交往的心嗎?

-andy : 如果(solbi)具備我的要求,有心交往。因為我很保守,所以不喜歡女人喝酒。還要會照顧別人。還不太清楚具體該是個什麼型的

○ “我沒法看女人用錢.”

-崔 : 神話成員中都沒有什麼緋聞。雖然可以說這是一種很平直光明的生活,但是也會無聊吧

-andy : 我沒有什麼人氣。雖然常常去生日party或是聚會,但是沒有和女性們聊天或是在很多人前唱歌過。雖然心裡想和喜歡的女性搭訕,但是沒法做。

-崔 :那麼對喜歡的女人連‘您好’都沒法說?有什麼無法搭訕的理由嗎?

-andy :在神話2輯以前都是搭稱地鐵出行的。某天,真的,實在是,發現了一個夢寐以求的女人。我拿出勇氣第一次走過去。說了‘您好’,那個女人立刻就逃走了。雖然心裡想著要追去把握住她,但是沒能去 。

-崔 :那時應該就那樣跟去的

-andy : 如果要說我是什麼樣性格的話,我是在家裡看著電視,看到漂亮的女明星出來的話,會覺得‘真漂亮啊’,會有‘想和那樣的女人交往一次’的想法。然而,不久後那個女人鬧緋聞出來,(心情痛苦地)在家裡點生菜包肉、一個人喝燒酒

-崔 : 那麼沒交過一次女友?

-andy : 有。交過兩次。出道前一次,出道後一次。兩人都結婚了。

-崔 :兩個女友感覺有什麼共同點.

-andy : 很積極的女人。看女人的時候,覺得努力做自己事情的女人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崔: 交女友的時候,有沒有沒有錢過?

-andy:我沒法看女人用錢。神話初期的時候,我都不知道名牌。某天去某名牌店,以為大概10萬元左右,就想去買。然而是幾十萬元。真的嚇了一跳,急忙給經紀人打電話借卡。然而那是公司的卡

-崔 : 以前神話成員們都會一起去夜店。據說唯獨沒認出andy來

-andy :那是拍攝5輯封面照的時候。我沒參加4輯活動,5輯時就想要試試就一起去了,只有我沒被人出來。以為是夜店的經營理事,就坐在座位上獨自把酒都喝了。

○ “很害羞的平凡學生.”

-崔 : 是怎麼被挖掘進入神話的?

-ndy : 我的讀書時節是平凡的。在美國,學校舉行活動的時候,常常會有模仿外國歌手的舞台,我和tony哥一起做過那個表演,就那樣被挖掘了

-崔 : 曾是平凡的學生,說沒什麼能力?那麼是很小心的性格?

-andy :恩,小心。很害羞,很怕生

-崔 :聽說本來是HOT的成員,為什麼沒當成

-andy : 因為那時父母反對.

-崔 : H.O.T一出道就很好,不羨慕嗎?

-andy :羨慕。看到他們那麼好,很羨慕 .

-崔: 確信神話能紅嗎?

-andy : 沒有。出道時很小,不能喝酒,1輯活動後經紀人第一次給我酒,讓我好好商量一下未來的出路。所以如果2輯還不行的話,就要各走各路了。那時2輯‘top’很好。

○ “對于solo活動的惡評很苦惱.”

-崔 :神話成員中最帥的是誰。感覺從哥哥們那學到了很多

-andy :大家都有優點。eric哥的chrisma,玟雨哥在舞台上的chrisma和showmanship,完哥說話很有趣,彗星哥唱歌時聲音真好聽。然而也有缺點。所以那個我不會學的(笑)。jin哥很有才

-崔 : 那麼其他成員會模仿andy的哪點?

-andy: 撒嬌? 哈哈哈.

-崔: 最喜歡哪個成員?

-andy : em…, eric哥。從在美國上學時開始到現在,一起16年了。所以算是很熟了

-崔 : 第一張solo專輯,覺得是自己要求的成功了嗎?

-andy :一開始沒什麼反響,很擔心。專輯發行前,在網上看到很多‘你出什麼專輯啊,就上上綜藝節目吧’‘你那樣唱啥歌啊?’這類的話。雖然在經紀公司的人面前表現得像沒什麼,但是在家裡一個人真的喝了好多燒酒

-崔 :雖然這樣,'love song'很多人知道啊

-andy :歌曲剛出來的時候,我在網上看到如‘看看吧’這類不好的反響。很驚慌。該怎麼改變大家不好的看法呢,真的很苦惱

○ “很能理解人、很會照顧人的女人的話,ok.”

-崔 : 喜歡什麼類型的女性?

-andy : 知性的,會不達目的不罷休地做好自己的事情的。同時要很能理解人,很會照顧人的女人

-崔 : 那麼不看外貌和身材?

-andy :如果說決定不看的話,那是撒謊。也會看外表。但是與其說喜歡很漂亮的女人,還不如說喜歡沉迷地做什麼的有魅力的女人

-崔 : 我這個姐姐怎麼樣?

-andy :真的很想見面的。聽說和(金)完哥很熟。如果有各種聚會的話,我也想插一腳。想見一次,真的見到後嚇了一跳,真的好年輕啊。 不相信已經40多歲了。去哪裡打了針嗎?(笑)

-崔 : 沒有,哪裡可以弄得這麼自然。所以我不是漂亮?

-andy : 我在家裡不說漂亮的

-崔 :呵呵。到死也不說啊。那麼,我漂亮,還是solbi漂亮 ?

-andy : 不知道,哈哈哈

他們的對話是愉快的。害羞沒什麼話的andy也因為崔華珍的魅力透露了內心。連andy的經紀人都說‘第一次看到andy說這麼多話’。在接近2個小時的對話結束後,andy去了錄音室,而崔華珍去了大學路

Clip! - 見過andy後…

“對于藝人,特別是偶像明星,有很多成見和偏見。其實有過分的人,但是也有很多單純而正直的。andy就是這類。沒有什麼藏起來的私生活,又單純又善良。他參加了父親節(5月8日)的節目(SBS的‘崔華珍的powertime’),那天的節目裡,andy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善良的兒子,一個一家之主的苦難,擔心父母的這個時代正直的年輕人的一面。與偶像明星過荒唐的生活、開高價的車出行相比,像andy這樣生活的樣子與其說讓人看到了一種自信,還不如說讓人看到了堂堂正正和發光的一面。具有這種自信的男人,andy是這樣的人。”

出處:東亞日報&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