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夫人團成員之二,星夫人、R夫人會面的日子^^

前幾天確定時間地點之後,就很期待今天的到來

早上收到D夫人的簡訊(本來她也有要來)

她說因為時間對不上的原故,所以就沒辦法和我們見面了= =

好可惜吶

本來想說可以先和三位夫人見面,暑假再找空整團的人出來聚一聚

結果D夫人沒辦法來…

暑假一定要喬出時間,眾家夫人們看什麼時候方便,再跟我說吧

咱們再約個時間出來見面^^



下午又去逛了賣偶像商品的店

插個題外話

正當我被神話的照片給吸引住,整個人埋頭挑選照片,心滿意足的選好之後,一抬起頭

「咦?怎麼一個女生對著我笑?」當下心裡的OS是這樣的

定睛一看

OMO~是親愛的高中同學吶

哈哈

然後她還笑說「我已經看著你好久了,在想你什麼時候會發現我」

真是讓我很不好意思吶~因為看到OPPA,所以旁邊的東西都看不見了XD

之後還交換了聯絡方式

親愛的朋友,要保持聯絡唷^^



好了,回歸正題

挑選照片的時候,竟然發現有九輯的照片吶

整個大high,不過數量沒有很多,可能被其他人買走了吧

因為boss說他把進的照片都放上去了,沒有的話就是沒有了= =

所以有的只剩一張或兩張

挑到鄭肉包的照片,就直接塞給星夫人XD

不過因為萬夫人沒有來,所以金帥哥的照片就被我接收啦(萬夫人還請多包涵唷)

M的照片也沒有太多(是代表我家M很搶手嗎?嘻)

boss說下星期還會進貨,好吧好吧,那就只好跑勤快一點了

不然照片很快就買光了吶



一起去喝下午茶

東聊西聊,是很愉快的氣氛

不過人爆多= =

好像是因為統測的原故,所以整個逛街的地方都是人潮,擠爆了吶

在店裡也等了一陣子,才有位子坐

星夫人送給我自己做的東西,我很喜歡唷



鑰匙圈、手機吊飾、吊飾(也可當項鍊飾品)

只能說,星夫人的手真的很巧呀~(拍手)

要我做這些可能做不來,因為花時間又花眼力(事實上是我懶XD)

她還帶了其他自己做的東西



六個字母都做得超級可愛的(揪哇)



之後R夫人想去買點東西

所以就陪她去買

然後星夫人提議拍大頭貼做紀念

三個人就擠擠擠,擠去大頭貼店

裡面的人也不少吶= =

拍完之後就拿去櫃檯弄護膜,而且現在還可以加洗耶(酷)

這樣就不用為了分配張數傷腦筋啦

改天再去拍XD

anyway,今天是愉快開心的一天

期待下次的會面到來

希望下次眾家夫人通通都到齊了

萬夫人、JIN夫人、D夫人,下次請排除萬難出來和大家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