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敗家我很敗家我很敗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神話因為神話因為神話

哈哈哈

這是新的網誌寫法吶(其實是因為太激動所以連著打三次XD)

瞧瞧我從2008年1月18日~2008年5月14日共買了些什麼吧!



李M雨社長的3輯特版(普版因為沒有錢,所以暫時放棄不買)



金帥哥一輯普版(理由同上。不過是因為特版太貴,所以買不下去)



李M雨2/14情人節特發Mini album(嘖嘖~愛搶錢也不是這樣搶的)



LYN。那女人的故事(為什麼我會買這張?是因為賣家搞錯了= =我要申彗星的啦~~~)



Hyesung&Lyn合輯(超好聽的十首歌,買回來的時候一直反覆聽,感覺CD快被聽壞了XD)



Hyesung2輯台壓普版(哈哈~感謝有台壓版,這樣就不用跟拍賣買了吶)



SUMMER STORY PESTIVAL 2005(05的Concer DVD,聽說絕版了,可是拍賣上好像還有不少張?!)



2006 TOUR STATE OF THE ART IN SEOUL(發行八輯的時候,在首爾開的Concert)



Vol.9國際版(雖說是國際版,不過沒海報也沒明信片,事後華納才補送明信片= =)



10th Concert的週邊商品(最貴的就是這些= =嘖嘖~怎麼會這麼愛神話呀!XD)



Hyesung2輯特版(多了三首新歌,而且寫真內容和普版不同唷~感謝華納代理進口^^)



DD的一輯特版(我終於買啦!之前猶豫了很久,就怕買了之後又出特版,結果…還真出了)



種菜的一輯(全新的曲風,全新的造型,帥!~不過有預感他會出特版= =)

以上是目前拿到手的專輯和DVD

其餘的還有「第九輯普版」、「金帥哥二輯」

快點讓我拿到吧~~~

OMO!算一算才發現到目前為止買了12張吶= =

嘖嘖

還真大手筆啊我(暈)

之後還有「金帥哥二輯特版」和「朴種菜一輯特版」

我會等待的(指)

敢出的話試試看(整個挌狠話了吶XD)

哈哈

親愛的父母,請原諒我這麼的敗家

不過人生不瘋狂一下怎麼行呢?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