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

這是什麼啊(指)

前兩張都還沒買,這張又冒出來了(汗)

是叫我直接買這張嗎?XDD

最近才覺得M的新聞好像變少了,原來是忙著開演唱會和出DVD

而且連店都開了吶



請大家去到大邱的時候捧場一下吧

雖然最近沒有密集的關切我家愛人,不過愛他的心依然不變(這麼噁心的話虧我說得出來)






五月初的演唱會,讓我很想anti他

做了這些事都沒事先向我報備(明知是舞台效果,還是覺得不舒服)

只能說那幸運的歌迷

「我沒看錯你呀」(套用艾力文的話XD)

下台之後就叫我的手下去蓋她布袋了(笑)



演唱會上不能少也不會少的養眼畫面

整個造福了台下的FANS吶

這次因為他父母也有到場觀看,所以就和媽媽邊看邊聊天(整個很敢說吶我,是巴不得被眾人anti吧)

不過我們都覺得他還是少露一點比較好,不然衛生紙都不夠用了吶

以後只要是李M雨的演唱會,入場處就會有人發放衛生紙,以備不時之需?!XDDD






為什麼會放這張圖呢?

因為看到這張圖就想到,十週年演唱會之後

M還去住院三天吶

忙個人的活動又忙著九輯還有演唱會

辛苦了~~

整個讓人很心疼吶

說到這個,就想到我老闆金帥哥,為了趕錄二輯,還在錄音室暈倒(嚇)



請不要這麼拼命,工作之餘也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然萬夫人會怪罪我的(泣)



We're SHINHWA


感覺很莫名的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