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oppa們的新聞和圖片

幾乎快一半都是金帥哥啊

因為8號發行了二輯

所以開始了密集的宣傳期

一堆新聞和上節目、live的圖片

貼都貼不完吶

不知情的人可能還以為我是萬家的(我是M家的唷)

誰叫李M雨最近很忙,沒什麼特別的新聞

所以我只好把注意力轉移到我家藝人身上

身為金帥哥的小助理

不幫他打廣告怎麼行呢?我還要向萬夫人申請打廣告的費用呢XDDD

是說二輯的主打歌「秘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啦!就是"讚"!(很簡潔有力吧?)

而且二輯的宣傳照也是帥到翻掉吶

從來不曉得金帥哥有這麼帥氣的一面(花痴笑)

讓我都想跳糟去萬家了(我想會被萬夫人踹到一旁去XD)

因為每天都要跟在金帥哥旁邊,幫他拿包包和鏡子,所以就不覺得他特別帥

不過宣傳照出來的時候

OMO!整個閃到不行

當下心裡OS「金帥哥根本是個發光體兼側面黑洞」XDDD

萬夫人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這張就是傳聞中的側面黑洞XDDDD

突然發現

最愛的李M雨社長,連一篇特別的文都沒有為他發過(要原諒我唷~)

不過他不會這麼小心眼的,因為我也很忙嘛(是藉口)

至於為什麼會先發金帥哥的文呢

因為他最近發行2輯嘛~就順勢幫他宣傳一下

順便表達一下我對他小小的心意(背後的用意是…快幫我加薪吧XD)


KIM DONG WAN  2nd-Secret    2008.05.08  on 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