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週刊終於出刊啦(拍手)

由此可知我又懶了多久XD

這個月真的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吶

沒有讓"小朋友"跑出去玩,也沒有去血拼逛街

只是開始認真準備乙級的考試

看了日曆,算算時間才驚覺離考試愈來愈近了耶

有小小的嚇到(每天都混吃混喝,沒在算日子的)





今天過完,2008年就已經過完半年了耶

怎麼覺得今年過得特別快?!

還是說過了20歲之後,日子都過得這麼快嗎?(瞎說些什麼啊我)

國小國中的時候一直希望趕快長大,要很驕傲的跟別人說自己已經成年

結果18歲的那年也沒什麼特別的

只有在去看病的時候,收據上的年齡從17改成18

蛋糕上的數字蠟燭也變成18

除此之外,好像沒什麼特別值得高興的事

那我以前到底是在期待什麼?(笑)

也許是想著成年以後就能騎著機車到處玩,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某些場所XD

但真的可以做這些事以後,反而覺得不稀奇了

是說要偷偷摸摸的,遊走在禁忌邊緣才比較有刺激感吧

就像高中時,老師在台上口沫橫飛的講課,而我在台下因為無聊就偷偷的吃著零食

哈哈

坦白說是挺有刺激感的!!




七八月底就是乙級的學術科考試日子

雖然各只有一天,但卻要花很多時間和心力去做準備

因為明年術科的考試項目又會增加兩三項= =

光是現在這些項目就已經夠讓人緊張頭痛了

如果明年才去考的話,應該會更手忙腳亂的吧

今年依然是找親愛的朋友來當模特兒讓我練習

去年託她的福,很順利的考過了丙級

希望今年也能順利的考到乙級^^

只是對朋友也很不好意思,要升大四了,最近都在忙著報告論文

卻還抽出時間讓我練習

除了謝謝,找不到其他形容詞能說了

謝謝你唷~親愛的朋友(抱)





六月份夫人團的眾家夫人們很有默契吶

上線的次數都變少很多

因為有的人忙考試、忙找工作…一些私人因素的關係,所以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在會客室裡好好聊天嚕

不過沒關係

大家愛OPPA的心還是一樣沒變

如果沒辦法上線聊天,可以到彼此的留言板留言

或是互相傳簡訊打電話聯絡也是OK的

很高興認識夫人團的成員們,也很高興認識公主們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繼續支持愛護這六個寶貝^^




哈哈

雖然這篇很想走一下"正經"路線

但要我不提到神話是不可能的事啦

所以還是小聊了一下OPPA們

說到OPPA們,就讓我想到一出再出的九輯= =

我也知道十週年很不容易,很值得紀念

但一張專輯請不要出那麼多版本好嗎?!(怒)

光是那幾個版本就快把我搞瘋了

總不能放馬後炮的說「當初我就在想會不會出好幾個版本…你看吧!還真的出了。」

這樣感覺很讓人西漏,是不?(笑)

出多個版本、出不同的寫真是無所謂啦

但白色特版那張竟然還多一首新歌(陣亡)

我整個無言以對

外加金閃亮的特版也要出爐了(重點是有"限量")

現在很流行「限量」呀

是說想要造成搶購也不是這樣的嘛

要體諒一下我們這些沒啥錢的公主們

真是怨嘆自己不是日本的貴婦(揰胸)

買不起,看著心裡也難過

就只能裝作不知道有這回事,整個呈現放空狀態,完全看不見聽不到(才怪)




最後再加一句

萬夫人,記得留一張你愛人的特版給我嘿





帶著傷心的心情結束這篇文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