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終於推出第十二期啦

最近很沒有點

所以都擠不出什麼廢言來寫

陷入瓶頸了我......



上星期忙著和星夫人設計T恤的版型和樣式

真想和公主們一起穿著走在大街上

應該很壯觀吧!XD



萬夫人去了墾丁

不過有點小悲慘~機車爆衝出去還受了傷

應該還好吧?要多多保重唷^^



R夫人則是開始工作了

為了養那六個男人

沒有錢是不行的吶

工作之餘別忘了好好休息呀

fighting!!



Jin夫人最近深得我心

是為啥咧

她的網誌連放三篇我愛人的文吶

omo

都想行大禮來感謝她了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做呢

萬夫人~讓我來解開妳的疑惑吧

因為我跟種菜夫人是某種「秘密」的關係

所以.....你懂的(腐笑)



D夫人則是忙著升學的事

想來當我學妹也是不錯啦

至少制服很好看吶(這是哪門子的"不錯")

有一些人是為了穿我們學校的制服才想來讀的吶

哈哈

不過…後來有去問過,好像沒有觀光科耶~~= =



突然覺得

這篇又是在報告夫人團成員們的行程

感覺快要變得像金閃亮了XD

在他身邊久了,想不被影響都難.....

其實.....我是很低調的(騙誰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高調不是我的style


◎--------------------------------◎--------------------------------◎--------------------------------◎--------------------------------◎


說擠不出廢言

結果還是拉哩拉雜的打了一堆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