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烔完]不知道吧 (2006-02-17 22:13:16)

愛情真的不容易,就算努力愛了也未必盡如人意

分手的話不像所想那樣說出
真正見到你的臉,就開不了口
所以打電話看著事前寫好的紙條,不斷唸出
我只說要說的話,就掛了電話,所以你不知道我的心吧

到現在你還是覺得是我先變心
所以比起我們分手的事實
更像是你先被抛棄的事實讓你痛苦
就算是那樣如你所想,就算是那樣結束,爲什麽我忘不掉那樣的你

第一次見你,我真的著迷
心裏忐忑,無法入睡
你和別人說話的樣子,你笑著淘氣的樣子
我的視線瞬間也無法離開,你太漂亮,我沒自信
從那時起,我們交往的每刻我都不安
因爲太愛你

如果你說想要什麼,我什麽都給你,連你不對的想法也接受
那樣你的世界漸漸變大
很快到了我不能忍受的程度

不知道吧,那時真的不知道我的心,甚至連分手的瞬間也不知道我的心

分手後你打了兩次電話給我
若無其事般問我過得怎樣、爲什麽不打電話
我想你至少該說句對不起或用那樣的語氣說些什麽
但你依然還是那樣,所以沒辦法只有掛了電話

我討厭分手的話 我內心深藏卻未能說出口的話你還都不知道吧

ps.還不理解的時候喜歡過這首歌···-_-
=====================================================
From:SHINHWACHINA

PS."不知道吧" 是GOD 4輯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