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散文嗎?還有爲什麽你總是在你自己的留言底下回覆?好玩嗎?
最近成員們也不跟我說你們在做些什麼事,真無趣。
夥伴們 跟我說吧~這樣我才能講給別人聽啊。
啊!還有,最近偶然在ANYCLUB的首頁看到"你了解多少就能表現多少",這話講的真好!
舞蹈、歌、車、人 也是這樣,真的是你了解多少就能看到多少。
想要享受什麽的話,就只要知道享受就可以了,不過如果喜歡什麽東西的話,就算多數人不認同,也要想盡辦法去了解那些東西!
以後還有很多要瞭解、要做的事情必須學習,真是高興。
你在醫院住一個月試試!你就會覺得自己像個老男孩一樣…
那段時間,如果能有像平時要做的事需要去做 就覺得是真正的幸福了!
我們到老也要一起工作呀!!!!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烔完]回覆
(2006-03-06 23:09:12)
你這個狗叔熙!如果你傳簡訊給我,我就會跟你說啦!
還有你的回覆寫那麼長幹嘛?只要寫2行就夠了,知道了吧?
去吃些만두吧!
=====================================================
From:BESTSHINHWA、SHINHWACHINA
PS.
狗叔熙(개숙희)韓國一個很俗的名字,通常用來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