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信任。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人生會變得無趣。

---這張專輯從“我們心中有個太陽”開始,有幾首歌傳達了一些和女性有關的資
訊,各位覺得女性的強處在哪裡?或者說感受到女性的強處的瞬間。
JUNJIN:女性真的很強大。當然論力量的話是男人的力氣大,可是
在精神方面我覺得還是女人比較厲害。特別是那些歌迷徹夜等待見到自己喜歡的
明星,在不知道何時能夠見到的情況下繼續等待,真是厲害。我自認無法做到那
種程度的。


---歌迷的力量很偉大吧。這次專輯中也有不少歌曲跟愛有關的,坦白的講,你們
相信愛情嗎?
DONGWAN:絕對相信……這麼相信著。不相信愛的話人生好像會很無趣的。有句話說愛就是勝利,我相信愛。

---從神話身上感到成員們彼此之間的信任,說說成員們的優點吧。
MINWOO:成員們都有各自的個性。ERIC作為隊長,在決定事情的
時候就會很慎重的考慮之後代表大家決定。東萬和JUNJIN能讓人很開心,特別是在訪談節目裡面。ANDY非常的可愛。


---我明白了。(笑)我想聽聽你們製作過程中的一些花絮。以前在製作8輯的時
候因為錄音時間不同,為了和成員溝通會留下“錄音筆記”。這次在筆記上寫了些什麼?
JUNJIN:非常抱歉,因為這次時間很緊,所以都沒有寫什麼。


---真是非常緊湊的行程啊。那在製作過程中有什麼讓你們“嚇到”的嗎?
JUNJIN:因為是梅雨季節,在首爾有很多斜坡,雨水在路上到了淹
沒汽車的程度……雨水的量多的驚人啊。
ERIC:東萬曾偷偷地讓事務所幫他捐款。
DONGWAN:是的,不過這是秘密……(笑)


---我已經知道了。那在專輯製作中有發生什麼“感動的事情”嗎?
HYESUNG:日語的錄音部分結束了,工作人員誇我們日語說的很好的時候,覺得很感動。
JUNJIN:至少日語是有進步了啊。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那在專輯製作中有發生什麼“可笑的事情”嗎?
ERIC:儘管行程非常的緊可是大家都很認真。從好的意義上說沒有什麼可笑的。

---是在什麼地方、什麼情況下初次聽到成型的專輯的?
JUNJIN:大家各自都很忙,我想大多數都是在車上聽到的吧。

---每天都那麼忙,當能夠一個人的時候會怎樣度過呢?
ERIC:我都沒有怎麼休息的。工作很忙,所以有空的話我就睡覺。
MINWOO:我很喜歡購物,所以經常去逛街。在休息的時候就會去逛街購買衣服
和飾品。


---有悠閒地喝著酒時候嗎?能夠最高興的喝著酒是什麼時候,反過來喝悶酒的時
候呢?
HYESUNG:還是在工作完成的時候來喝是最好的。我屬於喜歡喝酒
的那種,可是第二天有工作的話就幾乎都不能喝了。不過和成員們一起喝酒是非
常開心的。你看到會嚇一跳的。(笑)喝悶酒,就是自己努力的去做了而結果並
不好的時候。那時會很低落、心情也不好,雖是一個人喝酒,可是卻是喝著悶
酒。一點都不想體驗那種感覺。


---這樣啊。這張專輯一定有各種想法想告訴歌迷,有沒有特別想她們在什麼情況
下聽?
JUNJIN:我覺得在什麼情況下都好聽的。
DONGWAN:希望她們到哪都可以聽。


包含了新曲和代表曲目,象徵神話的專輯

---那麼這張專輯裡面包含的對歌迷的想法,用語言表達出來的話想說什麼呢?
MINWOO:還是感謝吧。
DONGWAN:一句話,我愛你們。


---日本演唱會舉行的日子(9月24日、9月26日)即將到來,全都準備好了嗎?
ANDY:當然都在進行中,也有準備新歌的表演。
JUNJIN:我們會努力的,請大家期待著。


---“INSPIRATION #1”裡收錄的歌曲,舞蹈和合唱什麼的,想讓歌迷記住、讓
她們覺得就是我想要的有哪些?
JUNJIN:“SUN FLOWER~HAPPY BIRTHDAY”這首歌要是能和大
家一起唱就好了。
HYESUNG:如果全部都可以得到大家的喜歡一定會很開心的。


---最後,請向歌迷們說幾句。
ERIC:想要更多更多的人認識神話。這張專輯裡面收錄了新歌和有代表性的曲目,我想算是一張藉此了解神話的專輯。也請大家期待我們的現場表演。
HYESUNG:日語真的很難。不過在發音等方面得到了製作人山澤先生的指導,我們也很努力。是可以讓大家了解現在的神話的信心之作。大家一定要聽聽看,還
有,我們演唱會見。
DONGWAN:這確實是集合了神話的全部的信心之作。希望有更多的人真正的了解神話。演唱會上不要害羞,大家一起享受吧。
JUNJIN:很久沒有六個人一起活動了有點緊張,時間很緊所以很辛苦,可是最後
日本專輯可以製作出來還是覺得很高興。全是推薦曲目,大家一定要聽聽看。
ANDY:因為沒有時間,活動和專輯發行同時進行。包括新歌在內,都是些好聽的歌。
MINWOO:從具有我們風格的舞曲到希望大家都聽到的抒情歌,內容豐富多樣的
信心之作。是我們正式進軍日本、也是一張可以了解我們的專輯,希望大家喜歡。演唱會也請大家期待。


FR:神話中國

§ 轉貼請註明本站網址 § 
台灣創造神話後援會
http://shcj.ismy.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