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心跳還記得這首歌
我就彷彿還活在二十歲當下
當時不知道 現在也不知道
我們到底愛過嗎
送你離去 許久之後我才領悟到
緣份來臨得如此荒謬
悲傷的我 卻以笑容面對世界
就怕你知道我的心

對不起 卻又不放棄你
認為這就是愛情的我
就怕回想起痛苦的記憶
所以我不理心中的苦痛
若不是因為我 就不會有傷痛的你
我知道 我從不會平安入睡
因怕你呼喊著我
因怕你離我遠去

對不起卻又不放棄你
認為這就是愛情的我
心痛的記憶回來之時
害怕留下我一人
說因為愛你 而無法放棄你
認為對不起我的你
因為到如今還存留在我心中
再怎麼忍耐安慰著自己 還是流下了淚水
因為太想見你 所以流下了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