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esung)她已經走遠了一段距離
就有如忙碌的人
在不捨的心悄下 拋下一步都不曾動搖的我
直到問候 還算可以
但眼淚卻騙不過人
將不喜的腳步 故意急促的我
妳是不會知道的

(Hyesung&LYn)不要回頭 繼續走下去吧
望著淚流不止的你
我想再次的擁抱你
有可能會向你奔去
請你勇敢去愛吧 不管是和誰
因為望著幸福的你
我可以更容易的整理自己的思緒
請幫幫我

(LYn)手牽手一同走過的這條路
逝諸腦後繼續往前
因淚水而漸漸模糊的你
這是最後了吧
不要回頭 繼續走下去吧
望著淚流不止的你
我想再次的擁抱你
有可能會向你奔去
請你勇敢去愛吧 不管是和誰
因為望著幸福的你
我可以更容易的整理自己的思緒
請幫幫我

(Hyesung)不知往何處去只能走了又走
(LYn)我們怎麼會走上離別這條路呢
(Hyesung&LYn)我不知道 我沒有信心
這沒有你的這個世上
在不曾停止的懊悔之中
我會繼續痛苦下去
請回頭看看我 再一次就好
在令人期粉的聲音之中
直到我那沒有勇氣的腳步停止為止
請繼續呼喚我
...我仍然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