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表示自己喜歡可以lead自己的女人

1日參加sbs power fm‘崔華晶的powertime’節目的andy在談論演藝高手時候說‘我喜歡lead我的女人’

之後他補充說“我不是一個主動說話的人,所以我喜歡先給我電話、發很多短信的人”

在說到過去的暗戀故事時,adny說"努力認真做自己事情的樣子很美,所以我喜歡,然而我不是那種會先靠近別人的性格,所以直到那個女人有了別的男人,我都沒說一句話"

他說“之後我一個人喝酒整理心情”

一起出演的KCM說“這是在開始前的獨自整理時間啊”這一玩笑話讓studio笑成一片。

後無關略

出處:joynew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