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文:
[Newsen 金亨宇 報導]
歌手LYn對神話團員Eric的真話(?)毫不隱瞞地說出了.

LYn由於最近接受Newsen採訪 坦白的說"Eric參加這次專輯的Rap合唱,讓我很害臊" "Eric如果是對我表現愛的言詞,我的內心會不知如何是好心情激動一樣地"坦白了.

LYn在8日發表第4張正規專輯'The pride of the morning'在 隔了1年時復歸到歌謠界. Eric作為這張專輯收錄曲子的'想知道'(Soul Shop錄製)參加Rap合唱,以輕快的韻律傳達了對愛的人顫抖.

LYn“Eric不但是我要的那一型男生,也是我國的女性做夢一次想要的完美的男人"說了."喜歡難接近的前輩Eric,不過看見歌詞的時候那個顫抖全用言詞表現"

LYn接著說"Eric漂亮做Rap合唱的歌讓專輯閃耀了,在忙錄的日程為了我的歌感到喜悅也交付了,雖然有點晚告訴Eric,但是還是很感謝."

另一方面LYn吐出了在6日4張專輯與被優先進攻做在各種在線音樂網站標題曲'離別後生活'收錄曲在線上上升的氣焰. 又這次專輯儘管專輯市場停滯,卻帶動專輯市場的預購銷售量記錄3萬張驚動有關人員們.LYn在15日 Mnet'M點數計時'18日通過 SBS'人氣歌謠'恢復舞台.
From:Newsen03/17,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taywithlyn/+譯:lynmusic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