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啊~你們是不是對造型師不好啊

怎麼拍個MV會弄這種造型捏?

是要走什麼樣的路線,到現在還是看不太出來啊(就算看出來了也不想承認= =)

而且為什麼都要弄捲捲頭?還抹油貼在頭上(扶脖子)

本來很期待九輯的造型…

不過看到花絮…

M啊~你是不是對髮型師特別不好?


總覺得這個型非常的不適合你啊(暈)


WAN也是…前面一大片的瀏海…難怪三不五時就要拿鏡子來照一下


JIN寶貝的那條"泡麵",掛在額頭讓我超想把它撥到後面去!



不過還挺妙的, 艾力文弄成這樣我覺得還不錯看XDDD

有種說不出的契合感啊~



DD和星寶貝還算正常,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如果以造型來看的話…那是要解釋成DD和星平常對造型師照顧有加囉?XDDDD

哈哈哈~純粹是我的胡言亂語啊(不要打我)



九輯以這個造型登場的話,我會覺得會帥很多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