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給他一個別名叫作"想法很多的男人"。他總是在想什麼,一張口就說出一句有思想的話來。決不是那種可以一眼看穿的演藝人。

當日採訪前他先送來幾張黃綠色的紙條。"雖然有很多想法但是不會整理啊。所以先給我幾個要談的話題讓我先整理了再來吧。"到底是要做什麼樣的談話以致如此呢?

▲神話會做下去的。無條件做下去。

最近讓他煩惱的事是一篇說"這次的9輯是神話的最後一張專輯"的新聞。"我說的是'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專輯',前面的部分被省略掉了。和(神話的其他)成員見面說試著好好做一下吧才不到一周的時間,不可能說出這種話。"
9年間金烔完對於"神話"的信任比什麼都深。"一生都會做下去的。在中國和日本也有(很多人)對我們寄予希望是以'神話'的名字為前提的。我們並沒有先行放棄的理由。"

特別是明年10周年將發行紀念專輯兼九輯,也計畫舉行紀念公演。"成員中無論是誰都認為應該把這件事當作自己的事一樣關心。所以我也一樣。"

▲Solo,我的特色

'曾經搖滾'的金烔完的色彩這次沒有鮮明地展現出來。而是以"手帕"這樣的大眾敍事曲作為主打歌。只要聽一次旋律和歌詞就深入人心。

"不是很簡單的歌所以曾經感到擔心。但是到底是一首馬上抓住聽眾的歌。(此處為意譯)所有人都跟我說'用這首歌做(主打)吧'。"

'手帕'是曾經製作Eru的'黑色眼鏡'的熱門製作人尹明善的作品。曾經共事於同一家公司的作曲家尹明善對金烔完solo專輯製作者洪玄重(音)代表說會把它當作"收山之作"來做,這是後話了。

除此之外引人注目的歌曲還有節奏感強烈翻唱GLAY的作曲'Scream'。金烔完的推薦則是第二首'我錯了'和第六首'愛 可憐'。


▲曾經有個日本女朋友...

是個不太出名,演出過10部電視劇和電影的中堅演員。我得出的結論是'我應該好好幹了'。

"我的表演總給人好的印象,曾經覺得這樣沒有幫助。但是現在知道那就是我的個性了。"

直到不久前真的很用心地在學習日語,最近熱情有點消退了。"因為曾經有個日本女朋友。但現在只是朋友了。"

無論如何金烔完預計明年夏末秋初就會入伍。如果安排一下,也許為了神話9輯會推遲一點也說不定。但是十分肯定是會去的。
出處: Da capo
翻譯: nancy @ ShinhwaChin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