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孤單和疲憊,非常想結婚”

(首爾=聯合新聞)李恩正記者=對於申彗星(本名 鄭弼教 二十八),唱歌很好.solo 2輯很棒’這樣的稱揚,我們現下都覺得聽膩了.而關於神話解散,成員之間的關係這類的問題,也覺得很無趣.
歌手生活10年,申彗星的個人史,正準備著一點點的被揭開.
有幾張個人信用卡和存摺,賺了多少錢,和父母的關係怎麼樣,國家大選的後備人選是誰等經濟問題,傳達了從政治.社會.綜合等各方面的試卷
雖然申彗星對於敏感問題詢問有些慌張以及問答時候拍掌大笑,卻也特別表現出他在答辯的時的率真.


◇經濟‧政治

--一年去幾次銀行?
▲要用取款機的時候。事實上我和爸爸的收入都是媽媽管理的。我賺的錢也存入媽媽的帳戶。存摺分演出收入和零用錢兩種。還沒有認購帳戶。神話裡也有自己管理收入的成員,而我是媽媽管理,不必我費神,很輕鬆。

--有幾張信用卡?
▲信用卡三個月前辦了一張,現金卡也有一張。

--有以自己的名字買的房子?

▲和家族成員一起生活。直到現下,全新的房子是和爸爸合出錢兩個月前在狎歐亭買的公寓。爸爸非常喜歡。

--上次是什麼時候乘坐地下鐵?
▲神話出道前練習生時期做過。神話1,2輯活動時從首爾江南站到當時上的天安大學都是搭巴士。一直到2輯時還做地下鐵,但也是那時買了車。說實話現下不知道地下鐵費用是多少。

--神話活動時賺多少錢?
▲不太貪圖錢。我家裡的人認為今後結婚了,我能有自信將家庭維持好。親戚們也以為神話活動賺了很多錢,其實不是那樣的。當然以我的年齡來說,算是收益多的了。但是其他成員們有演戲,CF等的收入,而我除了唱片和演出外沒有其他。(笑)這次的唱片也是過了2年半才發行。

--一個月的支出中最大的項目是?
▲是飯錢和酒錢等主要餐費。一旦開始活動,飯錢幾乎不用出。也不喜歡購物,名牌也全是從FANS那裡收到的禮物。如果去日本原宿等地遊覽時,會買便宜的運動鞋, 褲子。

--有幾部手機?
▲一部。手機費幾乎不用出。去海外的時候也不開通漫遊。回國後打開手機,幾乎沒有不在時打來的電話。有次收到兩條訊息,是移動通信和網路服務公司發來的. 有時會感到孤單帶來的壓力.翻看手機裡存的300個號碼卻找不到能聯絡到跟我一起喝酒的人.
結果和經紀人很鬱地喝酒,然後回家睡覺。

--知道哪位是國家大選的候選人?
▲李明博候選人。哈哈。知道他的政道。泛執政黨圈並沒為了推派候選而帶來混戰。

--參與過總統選舉,總選等投票?
▲說實話幾乎沒有參與過。每次選舉的時候好像都有行程。

◇社會

--整理收看TV 新聞和綜合日刊.
▲整理sports新聞.TV9點新聞,因為沒有時間,所以無法收看.

--上互聯網滑水瀏覽.
▲會在門戶網站的演藝line上看重要的新聞,也會在在社會line上看全國各地新發生的事件和記事.會在看了sports line的流動排行榜的首位成績後,去去搜索我的名字,看關於我的報導,然後不會發表評論,再去fan site去看看fans的留言.

--本人的學歷.以及最近社會上爭論的偽造學歷問題的見解.
▲天安大學畢業以及取得學士學位.使用偽造的學歷文憑的話,就會產生問題了.因為是故意的.可是如果不是故意的話,卻硬是惹了出問題,那就有點可惜了.總是一再的失手,就會產生這樣可怕的想法了.

--音樂市場不景氣,歌手們都向大眾呼籲要多買CD.本人真的經常買CD嗎.
▲雖然不常買CD,但是會買前後輩,同僚們的CD.無論後輩們還是其他人士,也常會有把CD當成禮物送給自己.

◇綜合

--神話成員中對外貌最自卑.
▲是真的. 成員們都長得不夠好. 許多日本fans是偶然聽到我的個人1輯,因為聲音才喜歡我的.很幸運. 哈哈. 雖然有人不喜歡我比較嚴重的顫音,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把我的聲音當作樂器吧.

--父母對你而言是什麼樣的存在.
▲有點怕父親. 所以父子之間的對話不太多. 神話時期不怎麼看我演出的父親也來到了在首爾舉行的首次個人演唱會現場. 公演結束後我在房間裡自責有留有遺憾的地方. 那時父親鼓勵我道“不要過於追求完美. 下次好好做就可以了. ”眼淚一下子流了下來.

--什麼時候感覺到父母老了.
▲從事建築業的父親60多歲, 母親50多歲. 父親最近在YANGSURY買了地,在那裡用貨櫃蓋了簡易的房子, 種了辣椒和玉米. 父親生日的時候是在那裡吃烤肉度過的. 直到現在, 母親一次也沒請過僕人. 看到她在自然環境裡種菜蔬的福祉的樣子,有“年紀大了”的感覺...

--對於女性的價值觀因為年齡而轉變.最近喜歡怎樣的女性.
▲’自然的女子’最好.只要能理解我的工作,無論演藝圈內還是演藝圈外,長年的也沒有關係.事實上至今沒有被甩的經驗.現下能遇見女人的話,真的很好.父母想我結婚都想瘋了.今年特別的想結婚.看到(朴)京林結婚了.所以真的有以上的想法.父母也希望我快點娶妻. 說他們都幫我帶,讓我多生幾個孩子.哈哈.

--最近心儀的女性.
▲TV中的很多女性都讓人心儀.最近為什麼會這樣.漂亮的人太多了…

--真正的朋友是誰.
▲神話成員是我的家人.李志勳,Kang Ta是我的好朋友.


FR:星人
翻譯:孩子氣,小狐sung,豆@S.C.I.C申彗星中國首站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