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演出音樂劇的契機?
第一次看音樂劇的時候,就覺得很有魅力。在約1個半小時的時間裡完全為之著迷。這個有魅力的我的第一個音樂劇就是music in my heart^^現下我也將站上那個舞台,非常開心。真的想努力去演。

02 雖然還處於練習中,覺得歌手和音樂劇演員有什麼不同?
因為還沒開始首次公演,所以和歌手的生活有什麼不同,我也是一般緊張一般期待。音樂劇演出和作為歌手站上舞台時的不同就是真的在很近的距離下向觀眾展現我的作秀和演唱。所以更激動,也更努力地聯繫中。

03 神話成員們的反應怎麼樣?
現下新聞出來後成員們都知道我要演了,其實我是想演出開始以後再和他們說的。因為我想帶來一場讓人滿意的作秀,以自己的力量堂堂正正的站在舞台上展現自己。所以想等我有些熟悉作秀後再拜托他們來看。其實我很擔心成員們很會搗亂,所以要是我在演出時笑出來怎麼辦。因為我很愛笑……^^

04 有繼續做音樂劇演員的計畫嗎?
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很想做。所以現下努力練習中。現下我就要做我曾經非常想做的演出,,和多情而優秀的演員們一起作秀,非常開心。所以我也要做一個優秀的、很棒的演員,和大家一起獻上一台精彩的music in my heart。請多多期待,多多給予喜愛。
Andy眼中的music in my heart
我眼中的music in my heart有著充實的故事內容和強大的演出陣容,是一個浪漫comic故事。

對於票賣光的感想
真的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做音樂劇演員的感想,以及對fans說的話
因為是一個充滿熱情,需要汗水付出,和演員們配合的音樂劇,所以我真的很緊張。我常常覺得以後我還要多多努力啊。各位請一定多多來觀看,真的不會後悔,我們一定會送上一個充滿感動、快樂,讓大家盡情享受的舞台。Music in my heart是一個關於愛,關於想去愛的故事。真的是一個溫暖,給人感動,讓人開心的故事。各位一定不要錯過。Music in my heart season 3,請多多期待。

出處︰pmc&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