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成功在日本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的申彗星見了面。一段時間內致力於日本活動的他在不久前發表了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回到歌迷們的身邊。

在東京等4地完成單獨演唱會之後,可以清楚看出他疲勞的氣色,但在他的臉上顯出了幸福感。

“雖然消除了緊張感在日本四地完成了巡演但身體有點不適。從我臉上看起來狀態是何種程度知道嗎?(笑)但是享受著歌迷們的愛戴心裏非常幸福。”

確實是那樣。身體勞累但是表情很明亮。不是神話而是以申彗星的名義舉辦了首次個唱,结果是很滿足。所有公演門票都賣盡歌迷們的反應也很熱烈。

申彗星是幸福的。在日本也成功。還有不以神話而是以SOLO歌手發表了兩張專輯。快要出道10周年的現在,渴望有著更新的飛躍。

“說著還是2輯呢的人們都很吃驚。我知道我專輯出了很多。總是只是唱歌嗎?哈哈哈。事實上這樣的形象我很喜歡,‘唱歌的人’這樣的形象……”

神話成員們以演員,MC等出道的時候,申彗星也只是開了一口井(意爲彗星只唱歌)。他在唱歌的時候最幸福。



“已經10年了真的很喜歡做歌手。這次的2輯主打歌‘第一個人’MV是我自己拍的。也算是演技挑戰吧,比起拍MV更喜歡做歌手。歌手每天都能感受到幸福。”

他自己天生就是‘歌手’。無論周圍人多少次對他進行著‘要不要挑戰下演技啊?’這樣的誘惑,但是申彗星也只因可以唱歌而感謝。

再唱起歌來現在有了自己的目標。


“要繼續做音樂的啊。‘申彗星專輯出了,他唱的話歌也很好聽’想給人們留下這樣的形象。”

當然申彗星也說這不容易。就跟和自己有關的解不開的誤會一樣。他總是做解釋但是還是一直有著‘申彗星很冷漠’這樣的誤會。


“我的人生最近好像有點冷啊。不少人說‘似乎很挑剔很冷冰冰的’或者‘似乎很冷漠’。但是試著體驗的話,我可真的是隨意而又很有趣的傢夥哦(笑)。我很坦率。真是我解釋好多次也不能消除的誤會啊。”


FROM:STAR NEW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