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註:
這個原來的題目是“玉珠賢‘因爲神話的追求電話也不能用’”,前面部分跟昨天那條幾乎一模一樣,我就把後面部分翻了


(前略)

另一方面李玟雨說明了“多虧(?)神話成員才陷入了四角褲衩的魅力”的理由。 “一開始還不明白四角褲衩的魅
力,到後來變成看到Eric的媽媽寄來的四角褲衩的時候我心情就很好…就這樣有一天Eric叫住我,忠告我不要穿
他自己的內衣了。因爲這個還感情受傷了…後來我淋浴結束出來的時候(看到)Eric在衛生間門前放好了內衣^^”
表達了他特別的四角褲衩之愛,引起了爆笑。

又說“成員金烔完在自己的內衣上,全部預先刻上了漢字“金”,給大家帶來了歡笑。

from:osen
翻譯:蘑菇菇@情投E赫
轉自:情投E赫

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