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從神話中solo發展、以歌曲Love Song活動中的Andy透露了自己初放放後遭遇的屈辱。

6日KBS播放的Happy Together 中,Andy說:在準備初放送的時候,我拜託五位好朋友幫我看初放送時的表現,結果他們的反應都一模一樣。看過我的舞蹈後,他們發來了”年紀一大把了,這是什麼行為啊?”的短信

原因是Andy在音樂節目中呈現了用手比心的舞蹈,81年生今年已經28歲的Andy被認為過渡可愛(裝可愛)

對此主持人申奉善(音譯)說:那麼也給我們看看吧,跳次給我們看看吧

Andy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跳起了Love Song ,展現了特有的heart 舞

申奉善說:這個舞蹈,好像在哪看過。和玄淑(音譯)的”最近男人,最近女人(直譯)”很像

此外,Andy還在節目中透露了自己去電台直接宣傳自己solo專輯的事情。
“完成MBC的拍攝後,我來到位於6層的電台至今走進直播間,親自宣傳了5分鐘我的專輯”話語中展現出對aolo專輯的熱情。


出處:newsen&tvreport&dacapo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自:♥ⓐⓢⓐ♥管理組: JSH
♡We are ASA! Shinhwa Fighting!♡
㊀▒AlwayShinhwAndy▒㊅
http://blog.udn.com/HYEON/1663610
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