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星期

完全不曉得這個星期都做了些什麼事(暈)

好像是在混日子的= =

雖然沒有出門,但花的錢比出門的時候還多(一切都是為了某六個男人)

哈哈!

早知道有些東西前幾年就買了…

非要等到今年才想買是怎樣= =

連我都搞不懂我自己在想什麼XDDDD

分批買的話,就比較不那麼心痛了啦~只是那時候的價格真的很高

有的東西從06年看到現在,也還是一樣的價格,有的則是變便宜了些(笑)

所以等待還是值得的!只是…不要絕版啊~等我買完再絕版好嗎?



去家裡逛了一下

看到有公主在討論2005 concert DVD的事情

好像是要絕版了,所以公主們在討論到底要不要買,又怕會跟不好的賣家交易

後來我就提供了我在露天的一個賣家,因為那張DVD就是跟他買的

沒想到那個賣家好像評價有點小問題呢(擔心)

之前不敢在拍賣買東西也是怕會有問題或是付了錢收不到貨

不過今年跟兩個賣家做了交易,都還不錯^^

所以就放膽的去買DVD了…(我承認,膽子太大了一點)

現在開始擔心…會不會收不到貨或是之後有什麼問題

因為有公主提到有賣家在賣場賣星星的二輯,結果後來發現是sample片,雖說是以半價買到,但感覺還是會很糟吧

算了,錢都匯了,擔心那麼多也沒屁用啦!不想管了~~XDDDD



剛和RURU、檸、Mi聊天

結果RURU和檸都各給我一個雷文XDDDD

原來萬人召集那時候,大大蹲下去並不是因為感動得哭泣,而是他在掀眼罩時就看到台下的FANS,看到成員們哭覺得好笑就笑了= =(壞心的傢伙呀)

而星星在十週年演唱會上抱住萬,並不是像RURU說的W&S戀要發生,而是星的拉鏈沒有拉?!XDDD(這篇還真是驚到我了)

真的很好笑捏~

害我每次看這兩個視頻都會哭,原來背後充滿了笑點

特別是萬人召集的,被大大騙了不少眼淚,而他自己一個人笑得很開心!(不公平啦)

而星星面向萬萬是在拉拉鏈,而且還被拍到動作(只能說拍這張照的公主,您真內行!)

整個清楚到不行XDDDD

原諒我一直笑啊~~實在是沒辦法停下來,這兩個寶貝真是太趣味了



本週的碎碎念週刊,依然脫離不了神話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啊~不過愛神話就是這樣無時無刻的想要提到他們

說我花痴也沒關係啦!整個愛到卡慘死XDDDD(話說好像不是這麼形容的)

到RURU那兒看他的文,還瞧見了許久不見的元彬,依然帥氣呀!^^

見到他就想到他之前拍的韓劇,真想再看一次那些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