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藝人~wan的2輯終於要在4/24發行囉!(拍手)

真是期待已久了呀(跟九輯一樣)

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不過,基於愛寶貝們的心理,還是砸下去了啦!

哈哈~這次竟然有親領耶,讓我期待了^^

而且順便可以去認一下公主們(笑)

順便說一下

萬啊~(指)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個唱?

萬夫人等得很心急啊!

瞧瞧M、DD、星、JIN都開了個唱呢~(雖然JIN和DD的個唱還沒唱XDD)

就剩你了啊!

至於艾力文,我不想指望你了(低頭)

哈哈~大大家的公主們不要ANTI我

因為艾力文的五億專輯遲遲沒有消息出來啊~而且九月又要入伍,想必五億專輯是要等到他退伍之後了呢

下星期就可以拿到九輯囉~(期待)

還有我訂的DVD,不曉得這星期什麼時候會到

另外一張應該是下星期才會到…

anyway

oppa啊~因為有你們,我很幸福!


SHINHWA   CHANG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