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

時間過得愈來愈快了啦~~

我要回到過去(把時鐘拿起來往回轉= =)

整個很不想準備考試

不過現實就是這麼的殘酷,還是得認真的去準備吶= =



早上打了電話去學校

結果還是要回學校去辦理手續才行

很煩捏= =

辦個手續也要這麼搞剛

想不阿雜都難啦

又要填寫一堆有的沒的,還要跑一堆處室找人簽名



比偶像還大牌吶(指)

處室整個就很不順路,為什麼不要集中在某棟大樓裡?!

而且…最近很熱吶

想到要去那個炎熱的地方,還要在裡頭走來走去的,整個就是…

撐傘也阻擋不了熊熊燃燒的熱氣吶




昨天去唱片行問了明信片的事

結果店員說東西還沒到,到了再通知我



早知道就別衝那麼早去問,感覺我好像是急性子吶(本來就是XDDD)

九輯普版、彗星2輯特版、彗星&LYN的合輯、彗星的單曲…OMO、OMO,都在這個月發行吶= =

來人吶!快來幫我輸血(大喊)

另外還要買JIN和DD的專輯,是說我為什麼要跟自己過不去呢?

已經擠不出摳摳了,不過看到神話還是無條件的敗下去吶

可能跟星夫人一樣,得了「買神話東西強迫症」

快把我搖醒吧!讓我不要這麼沉迷於神話(這是不可能的事啦~哈哈)

那六個男人是無底的黑洞(冷靜指出)

的火星趣味言論

  的深情歌聲

唱歌的側面

的脫衣癖

的POWER DANCE

可愛的愛心舞

通通都是黑洞啦~~我不要看我不要看我不要看(轉過頭繼續看)

今年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完全被張X志給傳染了)

是該"制止"的,不過還是繼續"支持"呀(申小姐某次在情書裡的用語)

什麼時候才願意來台灣讓我們瞧瞧你們呀

雖說距離也是一種美,不過太久沒見面也很危險吶(是危險啥?)

總之…現在在宣傳期的某幾個人,你們快推派代表來台吧!XDDDDD

一直找朴社長也不是辦法(其實是我懶得去找他了)

快來吧~~~~~(催眠中)




這星期日是母親節吶

哈哈

今天是星期四,可是到目前為止我啥都沒準備

整個很欠打啊XDDDD

某男子還打電話來叫我去買蛋糕瞎灰的

「天氣這麼熱,我哪裡通通不想去,只想窩在家看著我的電視吹冷氣」 (借張X友的歌詞表達我的心情)

已經離開都市太久了,現在很樂於我的種田生活吶

突然叫我去買蛋糕




本來明天和朋友相約要一起去逛街

不過昨晚跟我說星期五有事情,所以就不能去了

沒關係,我就自己去吧!

為了星夫人的親親老婆,就自己去唱片行吧XDDD

上次普版出來的時候,也是自己去,而且買完就閃了,一點也不留戀吶

這次也打算這樣

不過可能需要喬裝一下,戴個帽子、墨鏡、長大衣(怎麼感覺很像暴露狂的打扮= =)

不要誤會吶

因為我現在是M夫人,出門在外還是低調點好,不想被別人anti

星期五快來吧~~

然後順便訂一下九輯普版好了(轉身把「神話基金」拿出來)

算錢去!

深深的感覺,五月又是破財月

(看來是該拿出九億來用的時候了~哼哼)



來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