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隔了不止一個星期吧

拖到現在才來寫= =

請原諒我的懶XD

這陣子發生的事情也都差不多吶

真要找點東西來寫好像也找不到

有了


上星期和兩位夫人的聚會吶~

雖然那天D夫人沒辦法來

雖然那天天氣爆熱

雖然那天人潮爆多

雖然那天連喝個下午茶都要等半天

雖然那天去拍大頭貼也等很久

不過

心情是愉快的是開心的是揪哇的(不都是一樣的意思嗎XD)

真的很高興和妳們見面唷

其他夫人們,請努力喬出時間來見面吧

很想和你們見個面呀~~~



五月快過完了

下星期就是五月的最後一個禮拜= =

OMO

時間有沒有過得那麼快呀

我整個不想面對這個事實(把頭埋到土裡)

因為六月開始,就沒有藉口不讀書了啦(泣)

本來四月底就在說五月開始要開始讀學科,至少考前三個月開始讀,這樣考的時候比較有把握

結果呢?

整個是大懶人吶我

都想海扁自己一頓了= =

六月再不讀的話,我想連學科都可以不用去考了,因為考了也不會過(暈)

所以再怎麼愛OPPA,也是要空點時間出來讀書了吶

沒關係,邊讀書可以邊看著桌墊下的照片XDDD



不過可能到時候得先拿起來,不然目光會從書上移到照片上,這樣可就不行了

實在很帥吶~~能不能讓我多看幾眼再拿起來?

沒辦法,對到OPPA所有的堅持通通都不見了XD



星期二去拿了九輯台壓普版,裡面也有附寫真集

不過還是特版的寫真比較有fu吶,而且普版的寫真就只有一部份

而且圖片也比較小(畢竟跟特版不同嘛)

第九首成員們聊天的內容,也有翻譯成中文,這樣可以邊聽看翻譯,有融入的感覺吶

可能訂的時候比較晚了,所以沒有海報

小小的失望&傷心,當初也是為了海報,所以才又擠了一些錢出來買普版

因為歌曲都一樣,所以本來是不想再買的

結果.....海報與我無緣啦(泣)



前幾天去家裡看新聞

看到我老闆金閃亮二輯訂購的帖

好奇進去瞧瞧,才發現是對帳的幹部發現有幾筆帳沒對到

在問是誰匯了款項,可是沒出現在名單裡面

本來我整個很放心,覺得名單裡一定會有我(因為七早八早就去匯款了吶)

沒想到去對照日期之後,發現那天匯款的名單裡竟然沒有我(驚)

大shock!!!

連忙去翻了轉帳的明細表出來,把匯款的日期時間金額pm給仙貝

omo~該不會我記錯帳戶號碼,把錢轉到別人那裡了吧= =

等等來去研究一下,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我可不想再匯一次錢吶

600塊…也是我省吃儉用存下來的「神話基金」吶~~~



剛才去眾家夫人家晃晃

萬夫人終於發了新帖(拍手)

我就趕快去瞧瞧,當然也不忘回覆一下

不過我想妳很累吶~是跟著金閃亮跑宣傳太辛苦了吼~我去幫你準備補身子的飲品

星夫人兒則是弄了新的網誌樣式(再度拍手)

omo~新樣式整個很合我的意XD

而且也不會跑框(這才是重點)

因為螢幕的關係,所以有的樣式套用之後就會跑框= =

不是背景圖移位,不然就是字都擠在一起

可是這次的樣式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揪哇揪哇

感謝星夫人辛苦製作樣式,謝謝你的大方分享

瞧你這麼用心,鄭肉包更愛你了吶

種菜夫人最近也很忙碌吶~

跟著種菜去宣傳一輯,不過種菜的一輯我很愛

主打歌撇開不談(根本是嫌棄主打歌吧XD)

專輯裡的慢歌我超愛吶

「一步」「痛愛」這兩首超棒來著

哈哈~~

聽完之後馬上弄成鈴聲放在手機裡

種菜夫人,你愛人很讚唷!嘻

別忘我們還要一起去大邱,去李M雨開的店裡血拼一番,錢要準備好嘿

R夫人D夫人最近都忙著考試

辛苦了兩位(抱)

希望你們都能有好的成績唷^^

能夠考上理想的學校是再好不過了




無名的樣式順便做了更新

不過又換成之前使用的樣式

覺得那個作者做得樣式很不錯,所以又再度拿來使用啦^^

網誌的樣式則是換成了星夫人的最新力作

哈哈

今天真是個讓人開心的日子




又寫了一堆廢言XD

不過久久才寫一次嘛

所以能夠理解吧?!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