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是oppa呀!(2006-04-18 00:30:39)
標題:累..(真辛苦..)


活動真的很累.
(做活動真的很辛苦.)

越做越辛苦..
(能做的也就是這樣..)

和成員們在一起的時間是唯一不累的時間.
(有成員在一起的時間是唯一不辛苦的時候.)

每回都能得到新的力量.
(好像每次都能夠得到新的力量.)

這樣的成員常常讓我覺得感恩,非常的可愛.
(所以常常都很感謝成員們, 很愛他們.)

我再次感覺到神話的存在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 ^_^
(我覺得以神話而存在是我人生最大的祝福..^_^ )



(空34行)



Eric除外 Eric除外 Eric除外 Eric除外!
(除了Eric 除了Eric 除了Eric 除了Eric!)

==================================================

From:GOOD、SHINHWACHINA、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