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電影海報

留言:是oppa呀! (2006-07-27 17:55:08 Hit:1420)
標題:[烔完]烔完的 [怪物] 感想

哦哦哦哦哦哦哦!

去看了 怪物..
昨天晚上忽然有了 反正經常都很晚睡 不如 看了電影再睡 的想法...
所以就去預約了!..
看來是有過電影試映會. 來看的小妹妹好多.
有點感到苦惱.. 旁邊一直有人在拍照.
"請不要拍照了!!" 我只能這麼說.
"有肖像權的唷!ㄎㄎ" 有個人用這樣哼歌的方式試著要勸阻
覺得很想笑.. 幸好沒有笑出來..

無論如何!

怪物...
咿呀~~~
我只是有著 看奉俊浩大叔又會製作出怎樣的電影 的期待感
不 或許是 對在漢江所出現的怪物會有多奇怪 的好奇感
沉入於電影了..
但是!
哦!
這個怎麼回事
快速的進展
不會感到呆板的CG 是我繼[The Blair Witch Project]之後 覺得最能讓人入迷的.

嗯..第一次看到 怪物在橋上飄浮著 令人覺得不習慣
只不過 依漢江有怪物本身來講 不就是一件奇怪的事情了嗎?
在那場面之後 只要怪物出現 就覺得毛骨悚然.
對於過了很久的時間才來看電影的我 對於稍微有CG特效也會有抗拒感的我
我們國家電影的發展 真是不得不令人感到驚奇.

但是 如果真的有怪物的話 那該怎麼辦呢?-_-

不管怎樣..
想不到有怪物出現的電影 除了如此的搞笑之外 而且還能給人有悲傷心涼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
看完電影出來了.
啊! 原來 我是生活在這樣的世界上!
原來是生活在 少數的真實因為不特定多數的便利而被踐踏 的粗糙世界.
我產生了這樣的想法.
怪物..雖然是叫做SF 但是卻相當具有現實的電影. 不是SF嗎? 如果是情節劇的話 狼狽..OTL

雖然有奇怪的諷刺 但卻是悲傷 可怕 好笑 的電影.
怪物 強力推薦!

==================================================

韓 From:GOOD
中 From:yejin

++++++++++++++++++++++++++++++++++++++++++++++++++

附註:
1. CG:Computer Graphic是電腦圖形圖像的略語,原來是行業的專門用語,常指的是數位化的作品。內容從純藝術創作到廣告設計,可以是2D、3D、靜止或動畫。簡單的說就是"電腦特效".

2. The Blair Witch Project :台灣翻成"厄夜叢林",是1999年的恐怖片電影
製片: 羅賓柯威、葛雷格海爾
導演: 丹尼爾麥力克、艾杜瓦多桑其斯
演員: 海瑟唐納休 , 麥可威廉斯 , 喬舒亞李納德

3. SF:Science Fiction「科幻」, 除科幻小說外,科幻藝術還包括科幻電影與電視影集、科幻漫畫、科幻卡通與動畫 、科幻詩,以及新興的科幻類電腦遊戲。

4. 怪物:是韓國最近的新電影,恐怖片
導演:奉俊浩
主演:宋康浩.卞熙峰.朴海日.裴斗娜
韓國上映日期:7月2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