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是oppa呀!(2006-05-04 00:39:07, Hit : 7)
標題:mbc檔案 你是我命運

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叫作 愛
我經歷的人生雖然短暫 卻比正在繼續生活著的其他人更加充滿熱情
用心去愛,好像是這麼說的吧.
而且我能過著像花開般美麗的生活,
都是因為有你,,,

謝謝你. 從初次見面的那天起直到現在
我愛你. 以一顆真誠熱烈的心.

-英蘭的信中...

在思念已離開的戀人的時間裡 希望不要常常感到孤單.

==================================================

韓 From:GOOD
中 From:SHINHWACHINA

+++++++++++++++++++++++++++++++++++++++++++++++++++++++++++

附註:
"MBC檔案"是最近的一個特別節目,是屬於紀錄片的類型.

紀錄片內容介紹:
4年前,一位女大學生徐英蘭(23歲)與大自己9歲的鄭昌元(33歲)相戀了2年,
卻因為年齡的差異被家裡的人反對,但他們仍然堅持在一起,並又這樣過了2年,
但是不久前鄭昌元(37歲)卻得到了英蘭(27歲)肝癌末期只剩3個月的診斷書.
即使如此,在鄭昌元堅持下,跟徐英蘭走進了結婚禮堂.
現在英蘭已經去世2個多月,只留下了最後的一封信,
而鄭昌元每天把信一讀再讀,以此守護他們的愛情.

紀錄片的導演非常的有名
這次的紀錄片是導演時隔兩年後的作品
從1號到5號晚上11點連續播出
“你是我的命運”是其中一篇,於5月3日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