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 星期日
(註:烔完oppa在釜山演唱會跌落舞台造成右肩脫臼的隔天)

我沒事. 被新聞報導後 很多人都很擔心的打電話給我
到現在我的手機就像著火一樣響個不停. 我真的不要緊. 只是覺得很丟臉.
除了覺得從舞台跌落很丟臉之外,許多的練習成果也無法在舞台上表現出來覺得更丟臉. 
所以我也就不知不覺的在舞台上哭了.
特別是'Only one'無法演出真的覺得很可惜.  為了久違的舞台表演
所有的成員真的都做了很多的排練 無法和成員們一起表演 真的覺得很心痛. 
此外又有另一件事!  事實上我習慣用右手拿麥克風 這樣看起來比較帥 歌也能唱的比較好. 
為什麼偏偏是右肩脫臼?  以後必須學習跌落的方法.
透過這次演唱會 覺得要把舞跳好 有健康的身體是很重要的. 
在接受物理治療的同時 我必須好好鍛鍊一下.
在珉雨的生日派對上,珉雨說過的話我暫時引用一下.  要成為最高的組合,
如果神話要成為最高組合的話 這種(受傷)程度也就不算什麼了.
金烔完, Fighting!

消息來源:Syndrome -> DA CAPO
中文翻譯:ye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