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 星期六
(註:釜山演唱會當天)

因為是梅雨期間 因此在展開演唱會的釜山整天都下著雨. 雖然對在公演場作準備的我們沒什麼影響 但是對於冒雨前來的歌迷們卻感到很抱歉. 特別是, 在今天的釜山演唱會跨海而來的日本歌迷也有很多...

昨天與那些日本歌迷在農心飯店舉行電影<元卓的天使>試映會和Fan meeting. 為了我這個沒什麼偉大成就的人卻冒著雨跨海前來的她們真是非常感謝 對於一起笑著的, 參加的人的臉 我努力的想要記住. 不過可惜的是時間一溜煙的就流逝了. 一邊約定著今天的演唱會 一邊越過她們的座位.

包括我在內的神話6人 今天也決定盡全力 喊了fighting後就走向舞台. 歌迷的視線是那樣的望著我們 總是令我的心跳動不已. 其他5人看起來好像也是一樣的. 以'Hey come on'作為舞台開場的我們 展現了比上星期在上海演唱會更加熱烈的舞台. 雖然上海演唱會因為是亞洲巡迴的首次舞台而有許多失誤 不過這次的舞台為了彌補 因此努力的做到完美的呈現. 組合舞台表演後 接著就是個人舞台. Hip hop風格的Eric和Andy表演了 'Tonight's the night', 'Jump' 提高了氣氛. Junjin和彗星一起展現了帥氣的抒情曲舞台. Junjin說過如果我幫他的個人專輯製作好的歌曲 就要介紹女朋友給我 那麼我應該快點準備的啊. 因為是在記者會會場說過的話 所以就不多說了. 出現了胡思亂想. (註:偏離主題了)

接下來是烔完的舞台. 正在熱烈唱著Solo歌曲的烔完 不小心失足踩空造成肩膀脫臼負傷. 即使如此也只是到醫院接受了簡單的應急處理就再次回到演唱會場 對於這個傢伙的職業精神真是令人吃驚. 我也應該學習像烔完那樣的精神. 這傢伙雖然受傷了 但是因為表現了比上海演唱會更滿意的舞台 所以心情很好. 要是烔完能快點好起來就太好了. 睡覺前 應該再看看那傢伙的臉啊.

啊, 和歌迷們一起度過的生日派對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thank u~


消息來源:Syndrome -> DA CAPO
中文翻譯:ye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