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 星期六
(註:這是彗星oppa在上海演唱會當天的日記)

神話的亞洲巡迴從上海這裡開始. 一邊欣賞上海的夜景,一邊享用海鮮料理
雖然很棒... 但是卻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享受. 從6日開始 到今天8日為止
都是繁忙的行程.
亞洲巡迴聽起來雖然很盛大 但是已經時隔4年沒去過中國
很擔心會不會有期盼我們到來的人. '如果在機場沒人理的話 該怎麼辦?
Kangta說曾經因為歌迷而對機場感到害怕...' 許多的想法因此產生 造成超緊張的狀態.
機場大門被打開的瞬間,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所看到的. 機場因為擠滿了歌迷而幾乎沒有立足的餘地.
這一瞬間合不上嘴 看到其他的成員們的表情都跟我一樣. 這些傢伙們!
看來跟我有相同的想法啊. 還有今天,亞洲巡迴是在上海大舞台舉行 連能站的地方都沒有.
演唱了'Perfect man', 'Hero', 'Only one' 等從出道之後曾發表過的歌曲
這些都是我們神話的熱門歌曲. 特別的是, 在演唱'Brand New'和 'Once in a
lifetime'時 中國的觀眾和我們一起合唱 特別令人感動. 而且 神話6人之中
我在中國比較被人熟知 所以當我每次唱歌時 有很多人都會作出呼應 令我暗自高興了一下.
嘻嘻
演唱會之後, 高明星(經紀人高智榮的新外號. 這個人出演電影了!)
說我們的公演有1萬名的觀眾, VIP席換算成我們的錢幣要24萬韓元.
對於為了看我們的公演而聚集的人們而買了那麼貴的票 讓我再度感到驚訝.
與成員們下定決心會盡全力的. 與其說是太累 倒不如說是因為心情很好而不想動.
這一瞬間要是能夠永遠持續下去的話就太好了. 

消息來源:Syndrome -> DA CAPO
中文翻譯:ye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