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夢在廣播中展示了和金烔完莫逆的友情和義氣。

1日放送的SBS Power FM“MC夢的同苦同樂”中,MC夢表示“因為金烔完,曾經嫉妒神話成員們。”

金烔完,許仁昌和MC夢從初中開始就是很好的朋友,三人一起組成“BOB”組合準備歌手出道。組合成立後,在準備歌手出道的途中,許仁昌因為要做Hiphop,首先從組合中退出,金烔完又因為做群眾演員也從BOB中退出,只剩MC夢一個人,所以組合解散。

MC夢誠實地說:“之後在街上偶然遇見金烔完,他當時和一起準備出道的JUNJIN、申彗星、ERIC他們穿在帥氣的衣服走在街上”,“那一瞬間我就覺得金烔完和那些朋友們關係比我更親,所以很傷心,也很嫉妒。幾個月前還只和我一起走的路,現在和其他成員們一起走了,就覺得我失去了這個朋友。“

之後金烔完說:“這話雖然現在才說,那時我問東賢(MC夢的本名)借了2萬元錢”,“當時想向神話成員們炫耀我也有這麼有情有義的朋友。那時爽快地給我錢時東賢的表情到現在我也一直記得。”

接著MC夢說:“那時珍貴的2萬元是我全部的財產了,金烔完問我借我就給他了”,“還有當時金烔完當了群眾演員後也對我很照顧,很感謝他。”


FROM:Osen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