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表SOLO專輯的金烔完在放送中表示了對MC夢的歉意,並流下了眼淚。

金烔完出演了1日SBS Power FM“MC夢的同苦同樂”,金烔完和MC夢一直保持著初中開始的友情。

金烔完回想起MC夢得到歌謠節目第1位時的情景,流下了眼淚。在BOB解散後,MC夢在People Crew中活動,並發表SOLO專輯“180度”,首次登上了第1位。剛好當時SBS“人氣歌謠”的MC是金烔完。

金烔完回憶當時說:“那時是東賢(MC夢)得到了第1名,我卻流了更多眼淚。因為想起了東賢吃的那些苦”,然後突然開始流眼淚。“東賢得到第1位後,聽說他還跟當時一起受苦的HAHA分享了激動的心情。我因為先以神話出道,所以不知道東賢SOLO出道之前受了那麼多苦。所以聽到東賢和HAHA有著一起吃苦的經歷,我就想‘我那段時間怎麼對東賢那麼不關心呢?’,很傷心。”

MC夢說:“一起準備歌手出道時,我把金烔完當作媽媽一樣來相信。金烔完成了神話成員後,也很照顧我”,金烔完在放送途中哭起來,以致無法說話,所以播放了金烔完的“手帕”來收場。

這天放送的聽眾們也發來了聲援資訊:“兩人的友情真的很讓人感動,以後也希望一直守護這種友情。”

FROM:Newsen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轉自twshcj


資料:
People Crew
成員:MC夢(Rap)張仁泰(Rap)吳承勳(Rap)鄭成(主唱)
出道:1999年1輯“Hiphop Spirit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