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話說不要交女朋友,卻最先和女生交往。”

金烔完的過去在1日放送的SBS Power FM“MC夢的同苦同樂”中被初中同學MC夢一一暴露。

金烔完、許仁昌和MC夢是從初中開始的好朋友,組成BOB組合準備歌手出道。

MC夢說:“當時我和許仁昌接受了金烔完的做歌手的提議。當時我在檯球廳打檯球,金烔完和許仁昌向我走來,問我‘你想不想做歌手?’,所以走上了歌手志願者的路。把我引導成歌手的人就是金烔完。”

MC誠實地透露:“當時金烔完因為漂亮的外表人氣非常高,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長得帥,有風度,對誰都很親切。但對誰都過分地親切,使得無法讓人信任。”

金烔完回想當時的MC夢:“雖然現在MC夢的人氣很高,當時準備BOB是一直苦惱要不要踢掉他。唱歌也不是很好,外貌也不怎麼樣,反正沒有一個出色的地方。但只是很會穿衣服,所以就把他留了下來。”

“當時跟MC夢和許仁昌說‘歌手準備期大家都不要交女朋友’,一再叮囑的,我卻第一個交了女朋友。”金烔完誠實的自爆引得聽眾們爆笑。

對於這件事,MC夢說:“只有金烔完人氣高,交往了兩個人”,“然後到我正在交往的女朋友面前開玩笑說‘東賢(MC夢的本名)是花花公子’,害得我和女朋友吵了兩小時”。不遺餘力地暴露了金烔完的過去。

金烔完出演了“MC夢的同苦同樂”首次放送,而且也表示“和許仁昌、MC夢準備3人組BOB時,已經錄製了以後叫‘青蛙拌菜’的歌。”


FROM:Newsen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