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組合神話--本來就是個響當當的名字,身爲組合中的一員,不管是六個人中的哪一位元,相信都會由衷地感覺到自豪。形式神不散一直是神話近年來重要的活動形式。
  成員六人中雖然有的單獨發專輯、有的舉辦演唱會、有的拍戲、有的主持,各自的分頭行動卻並沒有影響神話的完整。
  作爲組合最重要的成員之一,也是組合的主唱,金烔完的一舉一動一直備受關注。日前,金烔完發行了個人首張大碟《金烔完Is》,且銷量口碑獲得了最直接的肯定,烔完自然是喜在心頭。
  日前,我們終於聯繫到這位帥氣的“大忙人”,對他進行了獨家專訪,裏面全是烔完的心聲和心情哦!快來聽聽!感謝中國粉絲熱情關注新專輯值得收藏

  新浪娛樂:先跟新浪的網友們打聲招呼吧!

金烔完:新浪的網友們,你們好,我是烔完(中文)。好久不見,我出了個人專輯,在這裏向大家問候,據我所知在中國有很多Fans買了我的專輯,而且是從韓國郵購的,我真沒有想到會得到那麽多人的關注,在日本的“神話CHINA”Fanclub,還有中國的“東萬吧”等,有那麽多人都在關注我,我很感謝大家,謝謝。
  新浪娛樂:談談你的新專輯吧。

  金烔完:這是我的第一張專輯,所以沒有想過非要固定在一種音樂風格上,可以說這張專輯融入了很多種音樂風格,還有我過去沒有嘗試過的音樂,比如像有點女性化的唱法還有很男人的唱法,有點極端化啊,這次專輯中神話的所有成員都參與了我的專輯中來,所以這張專輯可以說亮點很多的,大家值得去收藏的,當大家看到這張專輯是我希望大家有一種收到禮物一樣的感覺,所以在專輯製作方面我很努力。
  新浪娛樂:最近有什麽打算?

  金烔完:現在我是在做個人活動,所以很希望快點進行神話的活動,很多Fans一定也很期待神話的活動,所以我很想做神話的活動。
  新浪娛樂:能談談你的MV《手帕》嗎?

  金烔完:我在MV中扮演一位卑劣的刑警,這個警察或來改過自新的故事,在釜山拍攝了5天的時間,雖然很辛苦,但是能夠拍出一部好的MV還是感到很欣慰。這部MV中有演員姜成真的加入,還有最近人氣急升的林成恩和尹健,我們合作的很愉快。
單獨發展感覺孤獨要繼續學習作曲
  新浪娛樂:換東家後爲什麽會先選擇做歌手?

 金烔完:因爲爲了做歌手才來到了這個公司,所以先發展的也是歌手這方面。雖然原來的公司也做音樂,但是我現在所在的公司是專門做音樂的資歷比較久的公司,有15年多的歷史吧,我是爲了我發展我的歌手事業所以先開展了歌手活動。
  新浪娛樂:自己做歌手和組合時有什麽區別?

  金烔完:感覺有些孤獨,舞臺上一個人去迎接那麽多目光,雖然有好處但是也有很大的壓力。
  新浪娛樂:最近還常做運動嗎?

  金烔完:以前經常做運動,也吃很多東西。不過最近不是經常做,運動量少了所以飲食量也少了,最近是跑這跑那比較多。
  新浪娛樂:平時很喜歡抒情音樂嗎?

  金烔完:其實不是,我聽很多黑人音樂還有日本音樂,最近在找適合自己的音樂,感覺這種風格比較適合我,所以演唱了這首歌,其實平時不見得是我經常聽的音樂風格。
  新浪娛樂:打算什麽時候再去演戲?

  金烔完:演戲本來計劃是今年年底要做的,不過演戲看樣子要延期了,暫時還是想把經歷放在唱歌上,最近好像被唱歌迷上了,剛開始參與演唱我的歌曲的人們擔心的對我說:“你一個人可以嗎?”,還好,專輯出來的效果要比預想的要好,所以他們都很讚揚我。  
新浪娛樂:這次是第一次作曲嗎?

  金烔完:不是,神話活動的時候有參與過作曲,只是後來拍戲比較忙放棄了作曲學習,現在我想再次拿起作曲好好努力一把,至少我唱的曲子希望用我的手親自寫出來。

自認嘴唇最有魅力

想念中國歌迷想吃火鍋
  新浪娛樂:你認爲你的魅力是什麽?

  金烔完:嘴唇?(笑)
  新浪娛樂:你的性格屬於哪一類?

  金烔完:開朗的性格,其實我有很多不是笑的時候也在笑,大家看到我好像時常歡快的樣子,我覺得這方面比較不錯。
  新浪娛樂:喜歡日本音樂嗎?

  金烔完:很喜歡,很早以前就喜歡GLAY,還有Exile,以前還是X –JAPAN的瘋狂Fans,他們都是喜歡音樂,爲了音樂而去做音樂,很羡慕他們,也很喜歡他們。
  新浪娛樂:談談對中國Fans的印象?

  金烔完:中國Fans對我的熱愛真沒有想到會那麽高,最近真實切實的感覺到了,我非常感謝你們,以後有機會一定在中國發行一張中國語的專輯,大家一定要等到那一天的到來啊,我也期待在中國開演唱會的日子,希望大家到時候可以多多支援我,謝謝。
  金烔完:我好餓,很想吃火鍋,火鍋。

  新浪娛樂:最後跟中國的網友們說句話吧?

  金烔完:新浪的網友們,希望今後大家繼續支援新浪網,也希望多多支援我們神話,謝謝。












娃娃發自新浪韓国站 koreaguy/文
新浪網獨家稿件,轉載請注明出處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