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斷的在嘗試

也許結果並不滿意

但有試過總是好的

至少知道這樣做的結果是什麼

下次就有了抗體可以抵擋

如果說因為害怕而不敢前進

就失去了得到答案的機會

不要預設答案是否滿意

只要專注的去做

並不是每一次的結果都是壞的





感覺每個家庭都有些讓人心酸的事情

不是和父母關係不好,就是手足之間的問題

印象中小時候大弟很受人寵愛,而且長得很俊俏可愛

大人都很喜歡他

他的臉上也總是掛著可愛的笑臉,有著雙眼皮的大眼睛總是好奇的轉來轉去,看著週遭的人事物

之後小弟出生

他突然從備受寵愛的地位,狠狠的摔落下來

小的時候不懂怎麼會這樣,只是單純的認為因為小弟剛出生,所以父母盡心照顧他是應該的

但卻忽略了大弟一時無法接受這樣的情形

反叛的行為開始出現

我總是想,這種情況會慢慢改善的

等到小弟長大之後,他們兩個可以溝通可以一起玩樂,感情就會變好了

但我想錯了

對一個人產生很久的不滿,是不可能一時之間說不討厭就不討厭的

大弟在私底下就會捉弄小弟,或是因為小弟的不懂事,就把他耍得團團轉

多少能夠理解大弟不平衡的心理

但父母的態度是主要原因,所以即使有時候對待兩人的態度不同,外人也無權插手

長大之後

父母讓小弟學了很多才藝,全心全意的栽培他

但對於大弟反而悶不吭聲,也許大弟對於這些並沒有興趣

可是父母都不知道這樣的情形對他來說是多麼的難過

和大弟也不曉得要怎麼溝通才好

長久以來的隔閡一時之間無法化解

父母也不願意改善這樣的情形

連在家裡也不曾提起大弟

似乎家中沒有這個人

我們這些外人再怎麼遲鈍也看得出父母對待他們的態度是天壤之別

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在小弟身上,把全部的關愛都給予小弟

面對大弟有的只是命令和怒罵

這樣的關係怎麼會好?

或許大弟在某些方面表現的不讓人滿意

所以父母一再的失望之後,就乾脆放棄了

不想想也是自己的孩子啊

相較與給小弟的寵愛

大弟怎麼會願意默默的接受這一切不公平的對待?

也希望大弟自己能夠好好想想,別讓父母再擔心

也別讓父母再失望

雖然父母的態度不對,但孩子偶爾也該檢討自己的行為

誠心的希望

大弟能夠過得快樂




感覺又是一篇嚴肅的文啊(快把我的不正經眼鏡戴起來XDDDD)

也許是受了天氣的影響

整個人有點BLUE,所以打了一篇這樣的文

也許我無法理解這樣的行為

但總覺得一家人是該幸福快樂在一起的




今天已經是四月底了= =

OMO!書都還沒開始讀,真的覺得自己墮落了(暈)

還剩兩個多月的時間可以準備考試

要開始密集的上課嚕

趕快把稅處理處理…

上半年真是讓人感到辛苦吶

希望下半年可以好過一點

我不想再透早起來去巡田(夫人團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也希望可以找到工作

要來賺錢養家!(M社長的九億要先存起來…一切都是為了艾力文吶)

以後晚上上線的頻率就會比較少了

請大家多使用留言板或離線訊息、有我電話的人也可以傳簡訊給我^^

已經嘿皮很久了

要來認真向學了(戴起正經眼鏡)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歸之時組團去韓國~~~~~


SHINHWA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