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在裡有句“我的夢想”,dongwan請告訴我們你的夢想?
dongwan:幸福,還有至死都抱著一顆快樂的心。(笑)
如果想要創造開心的時光的話,就和喜歡的人見面。
還有。有討厭的事的話,就要忘記。


---那麼,你是即使有討厭的事也能較快地忘記的人嗎?
dongwan:以前做不到那樣,現在似乎可以了
以前壓力堆積的話,可以的話總是努力去忘記,
但是現在和喜歡的人見面,做喜歡做的事情...
舉例說,因為去看電影或是出去玩,所以相對比較快地就能忘記不喜歡的事情。


---熟練地轉換心情,在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成了成年人了吧
dongwan:好像的確成了大人了

---有什麼具體的夢想嗎?比如“想有所大房子”這類的...
dongwan:像一生都過演藝圈的生活。
演員,歌手,司儀等等,想在更廣闊的領域活動。


---值得信任的話!珉雨,談談關於神話的能量之源
珉雨:我們站在舞台上跳舞唱歌,帶來充滿energy的表演,是因為
總有歌迷在那裡。歌迷們的合唱和呼喊給了我們無窮的力量。
神話的歌迷們有著名為橙色的代表色。
例如,橙色的應援棒,橙色的小東西,做些這樣的東西,來異常熱情地支持舞台
上的我們。那成了我們的力量。
每次發專輯的時候,歌迷們都會積極響應,因為有了這樣的歌迷的支持,所以我
們才到了現在。如果僅僅是想賺錢的話,可能神話早就解散了。
dongwan:(停下拿著點心吃的手)神話是“歌迷們的神話"


---各位和歌迷的溝通總是很好啊。下一個是和有關的。歌詞“不要
被束縛”。dongwan,你是6人中最能被人一眼看穿的?
dongwan:(用日語)那完全就是我!所以成員們....都討厭我
沒那樣的事
珉雨:我也有相似的地方。但,那個有好也有壞
首先,大笑表示有朝氣。笑容是表示心裡健康,所以真的是一件好事
但是舉個例說,情況特別不好的時候,獨自一個人就常常想“如果可以安靜點就
好了”(笑)從某個方面來說,是個“充滿活力的人”


---事實上,dongwan總是一副很有活力的樣子
珉雨:但是呢,另一個方面,dongwan也有很不可思議的一面。
他經常被說是個注意力很不集中的人,例如他一從舞台佈景旁邊走過就肯定會有
什麼東西壞掉。之前也有發生過東萬一拉佈景的門整個門掉出來了,一穿上衣服
衣服就破掉的事情。因為精力過剩啊……(笑)這就是經常會不可思議的dongwan。
wan:(用日語)對不起,珉雨,我愛你~
珉雨: 不如把他關進籠子之類的裡面好了
wan:(用日語)但是....成員們的感情總是需要的
成員們,謝謝,我愛你們 love forever!
珉雨:看吧,紙杯又倒了!


---(笑)即使那樣,充滿活力也是一種魅力,不是嗎?
wan:雖然好,但是最近偶爾會討厭這點。

有點恰當。即使那樣,還是請不要扔掉那種活力。(笑)

---那麼,給珉雨的問題是從'打開心靈'這句歌詞中得到的靈感
珉雨 :完全不要怕生!
但是如果一方打開心靈想要靠近的話,另一方可能會怕生,
如果不對我放開胸懷的話,那時我也會完全關閉心門。
但對於不打開心門的人我也會保持禮貌,因為慢慢地也可以變親密

這麼說的話,有過(其他人)不打開胸懷的事嗎?
珉雨:神話開始歌手活動早,所以有後輩
其中也有人不輕易地敞開心胸
對於那些人我也會保持應有的問好禮貌。希望可以更開放一些
如果不是那樣的話.....就拉倒(笑)
wan:那是在韓國的事吧。
我們兩個人比較的話,可能我總是開懷而笑的,無論對誰都不回怕生地變得很熟,但是那個事實上有時也是走形式。
但是珉雨要是真的熟的話就會是真的從心裡熟起來,因此如果說可以成為好朋友的話,那人可能不是珉雨,因為他一開始總是有點難解近.....

---對珉雨很了解啊
wan:(用日語)一開始....很難。但是,很可愛!(邊說邊摸珉雨的臉)

韩文来源:myth6
翻译:jojoyu7@shinhwachina
转载请注明出处

§ 轉貼請註明本站網址 § 
台灣創造神話後援會
http://shcj.ismy.l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