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出專輯歌詞中的隻言片語,說說其中讓自己印象深刻的話。就像是從專輯「inspiration#1」中所迸發出來的靈感。從中可以一窺六子的個性,以及他們所走過的足跡。
雖然六個人很難聚在一起,但一旦聚攏時力量就會變得強大。這,就是神話。---ERIC VOICE

girl exciusive
---先從「舞台」開始。在現場演唱的時候,有沒有一定要放在舞台上的東西呢?
JUNJIN:「水」
ERIC:「水是必備品啊,沒有水的話嗓子會幹,沒辦法唱歌也沒辦法跳舞(笑)」

---動感十足的舞台只要有水(笑)。下一個問題。在拍攝中偶然看到過東萬表演「魔術」。一般在什麼時候表演的比較多呢?
東萬:「空下來的時候。不過,最厲害的是ERIC,而我與其說是表演,還不如說是為了檢查一下自己進步了沒有(笑)」
---請說說其它的最近所熱衷的興趣愛好吧。
東萬:「學日語」
ERIC:「我也是從3年前就開始學了...(笑),我會努力的」

---真厲害啊!!

THROW MY FIST
---能不能以「這就是我們」為題用一句話概括一下神話的魅力呢?
彗星:「我們全體成員感情真的很好。總是分開進行各自的活動,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很少,一旦聚在一起就像和家人在一起一樣很輕鬆,真的很快樂」
珉宇:「因為各種活動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好像變得更強了。大家互相影響互相鼓勵,這就是神話吧!」


MIDNIGHT GIRL
---自己在什麼時候最「不設防」呢?
ANDY:「和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
JUNJIN:「我也是」

---也許這就是神話之所以能持續那麼長時間的秘訣吧。下一個問題是關於舞蹈中「技術」的重要性,表演時哪些地方需要注意呢?
東萬:「珉宇一直是進行舞蹈的編排和指導的,這點就要取決於他了」
ERIC:「LIVE的時候真的是珉宇在起著引領的作用。每個成員都很有自己的個性和魅力,他會把每個人的個性和魅力發揮到極至」


PARADISE
---「炎熱的天氣」還好吧?
JUNJIN:「現場氣氛的炎熱→熱烈,我特別喜歡!」
東萬:「這樣的JUNJIN無論是舞還是歌都是最棒的!(笑)」


HIGHWAY STAR feat.EMYLI
---下面是「柏油路/山路」的問題。希望居住在哪裡呢,城市還是被自然環繞的地方?
珉宇:「「我們心中有太陽」的PV拍攝是在日本的相撲湖邊的山中拍攝的,那時大家心情真的很輕鬆,希望在不久的將來,甚至是下周,大家一起去山裡小住一段時間︿︿」
---到那個時候也還是和成員們在一起的吧(笑)。
彗星:「是的,這是當然的(笑)。那次的拍攝,真的,大家好像回到了孩提時代,是發自內心的快樂!真想就那樣住在那裡啊(笑)」

我們心中有太陽
---有沒有想要「變強」,或者為了變強做了什麼努力嗎?
JUNJIN:「鍛煉身體使身體變得健康,身體健康了心態也會變得健康,所以還是得多注意身體」
---下一個問題。感覺到成員「純真」的瞬間是什麼樣的時候呢?
ANDY:「大家有時候會像小孩子一樣表達自己的感情。即便是一件很小的事也能笑出來。總之反應很快。尤其是彗星的笑容最有意思了(笑)」
---被這麼說了呢…
彗星:「謝謝(笑)!」
---由「守護」一詞出發,談談最近給自己的獎賞吧
東萬:「我很喜歡摩托車,有空的時候會去騎一下。前些日子休息的時候買了一直想要的摩托車的頭盔和包,好開心啊」
---由「過錯」一詞出發,說說成員裡最愛惡作劇的人吧
彗星:「嗯,是ERIC吧。明明我舞跳得不好,上節目的時候還要勉強我做,ERIC很熱衷這個,真是讓人困擾啊(笑)」

---有沒有在「記憶」中留下特別印象的話,或者使自己深感受教的事。
彗星:「在工作中失敗的時候,對我說著「不要太在意,下次再努力」的成員真的教會我許多」

Sun Flower ~ Happy Birthday ~
---7/28生日的珉宇,8/19生日的JUNJIN,祝你們生日快樂。
珉宇&JUNJIN:謝謝!
---神話內部有沒有舉行慶生會的慣例呢?
ANDY:經常是和歌迷見面會一起進行,歌迷和全體成員一起慶祝的時候比較多。

YOU'RE MY EVERYTHING
---和成員在一起的「時間」?
彗星:總是非常快樂,無論發生什麼都會相互幫助。拍攝的時候成員會一起檢查確認...有時候也搗搗亂(笑)
JUNJIN:因為一直在一起,有時候會覺得已經超越了家人的感情。


ONCE IN A LIFETIME
---持續實現了夢想的神話,你們相信只要心中有夢就能「實現」嗎?
JUNJIN:一定會實現的!只要堅持!我一直這麼堅信著
--- 由「記住」一詞出發,成員中誰的記憶力最好?
東萬:ERIC!!

Shooting Star
---由「魯莽」一詞出發,成員中誰是會最先採取行動一個?相反的,誰是屬於仔細考慮型的?
ANDY:東萬吧?
全員:是哪一個啊?(笑)
ANDY:呃?哪個呢...?
全員:爆笑


專輯封面照
---這次的專輯封面照很有氣勢,拍攝時真的奔跑了嗎?
彗星:是的。不論哪一次都是不懈餘力全力奔跑的。全體成員要步調一致真的很困難。
ANDY:這是以前都沒有過的拍攝,挺開心的。認真地跳了,還比賽誰能在空中跳得最高。所以拍攝結束後大家都鬥志昂揚(笑)


留下印象
---最後請從這張專輯中選出一首歌,如果你們六個人在舞台之外的場合唱的話,哪一首想在哪裡唱?
彗星:「我們心中有太陽」,想在太陽的國度西班牙熱情歌唱一下(笑)!
JUNJIN:接下來是,在灼熱的南部小島唱「Paradise」...(笑)
珉宇:我想和福富幸宏一起唱「Shooting Star」,希望那個時候把整個俱樂部包下來,一起激烈地跳舞
ERIC:我想在NASA的機場唱「Time Machine」
東萬:在箱根進行「Sun Flower ~ Happy Birthday ~」的大合唱
ANDY:我希望是在北海道!


PS:福富幸宏:日本初回裡SHOOTING STAR的編曲。曾在著名的俱樂部擔任DJ.以作曲家,製作人的身份開始了他的正式活動.90年,發表首張SOLO作品『Tokyo DJs Only』.

翻譯:小佳佳@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FM:BESTSHINHWA
_________________
**台灣創造神話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