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獨唱活動確實需要勇氣,但是仍然很感謝大家能夠理解並接受我的真實情感。---彗星
因為在成員中我是比較小的一位,所以我能經常感受到大家在為我操心。---JUNJIN

---------PART2--------------------------------------------------------------------

問:首先,是從「the street」這首歌的歌詞中想到的。在充實的每一天中,如果一切都變得很「無聊」的話,彗星會怎麼做呢?
H:在做獨唱或者是專輯的宣傳的時候,感到無聊也確實有過。和大家一起行動的時候會比較熱鬧,但是在做獨唱宣傳的時候就只有我一個人。因此,確實有點無聊。但是,真的感覺到無聊的時候,我會給成員們打電話。如果連電話都打不了的時候,就和大家一起上哪去玩玩。如果連那樣都消除不了無聊的感覺的話,我就給JUNJIN買昂貴的衣服和寶石(笑),這樣說說就會變開心了,自然無聊的感覺就會消失了。

問:JUNJIN,彗星真的給你買過這些禮物嗎?
J:(邊搖手邊說「沒有」),他從來沒有給我買過。(笑)

問:果然(笑)。那麼接下來想問JUNJIN,你是怎麼樣來消除煩惱的呢?
J:遇到特別深刻的煩惱的時候,首先我會自己考慮一下,接著我會個比較親密的朋友,成員們,還有父母一邊交流一邊解決。邊交流邊解決問題,這個方法不是最好了嗎?

問:這麼說來,彗星也和JUNJIN交流過?
H:一直是這樣的。他和我的交流最多。
J:不過好像和他交流沒什麼用(笑)。不過仍然感謝他一直以來能夠聽我傾訴。


問:傾訴了之後,他心情會變好嗎?
H:是的。一般的煩惱的話,就會憑著自己的經驗,這樣做就可以完全解決問題了。當然也會遇到自己解決不了的難題,比較難處理的煩惱的事情。如果那樣的話,我就買衣服還有戒指給JUNJIN,這樣他的煩惱就會消失了。因此,在韓國我算是窮人了。(用日語說)錢包裡……沒錢了。
J:你沒錢的時候,我會說「快,來這邊」,稍微救濟你一點。
H:哈哈!(笑)


問:真是好純潔的成員之間的關愛啊。接下來能不能說一下你們各自與「You』re my everything」這首歌的歌詞的關係呢?
J:請前輩先說
H:不要,你先來…(用日語說)快!


問:那麼,就從JUNJIN開始吧。(笑)JUNJIN想對誰說「請別擔心」呢?
J:說真的話,想對彗星前輩說。因為直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我們都是神話的成員,所以我會給予他力量,同時我也會得到其他成員賜予我的力量……
H:在哭嗎?

J:沒有啦沒有啦~我是真的想對你說「請別擔心」的。在說這話的時候,確實是流了眼淚了(抱住彗星的肩膀)H:哈哈哈!(笑)

問:那麼反過來,你認為成員在為你操心嗎?
J:因為我在成員中算是年幼的,所以我能感覺到大家經常關心我。特別是最近我受傷的時候,大家真的為我操了很多心呢。

問:原來如此,那麼,彗星選的Key Word是?
H:那麼我就選「拿出勇氣來吧」。我覺得「拿出勇氣來就好了」的事,只是在以前拍攝的時候去海邊坐香蕉船的時候發生過。

問:香蕉船?
H:是的,那時候,JUNJIN溺水了。一邊看著漸漸下沉的他,一邊又在想著我是不是必須拿出勇氣來救他呢?到底怎麼救呢?真是特別煩惱。
J:為什麼煩惱呢!
H:那次我拿出勇氣救了他。但是萬一當時沒有救成功,那他現在不就不可能在這裡了嗎?我也覺得我自己做得很好。重要的是,必須救嗎?就算要救的話該怎麼救呢?……我確實好好煩惱過一陣……(用日語說)開個玩笑啦~~~


問:如果是真的話,那你就慘了(笑)!!
H:但是,這樣的情節確實是有過的。現在,大家各自都在忙著各自的獨唱宣傳活動。因為自己的專場比較喜歡歌曲,所以馬上就要出自己的獨唱專輯了。但是,如果要我出一張普普通通的專輯的話,我不想出!……我就是這種性格。(笑)。因為這是第一張個人專輯,
我很想出,但是如何出好這張專輯現在我也非常苦惱。當時不論投入多少精力,都覺得時間不夠用。然而另一方面,歌迷們都在等待著我的這張專輯。有人對我說:你現在的狀態,歌迷非常開心。因為大家都建議我繼續保持這個狀態,所以我下決心嘗試出這張專輯了。因為這樣的話,歌迷也會非常高興的,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拿出勇氣,做出一張出色的個人專輯。


問:個人和神話的專輯都在不斷湧現呢。
H:是啊,(用日語說)非常感謝大家,我們會繼續努力的(回答完畢後,JUNJIN像關愛似的幫彗星揉了揉肩膀)

翻譯: holaiker@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FM:BESTSHINHWA
_________________
**台灣創造神話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