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和Andy
雖然說Eric在為我操心,但是事實上只要有個朋友就沒關係了--Andy
Andy的興趣就是喜歡為人家操心(笑)。想對他說「沒關係~」—Eric
---------PART2------------------------------------------------------------------

問:那麼,請兩位多多指教了
Eric&Andy用曰語回答:請多指教

問:我們先從照片說起吧,通過手機照相,最近都拍了怎樣的照片呢?
E:最近有手機拍了玩具模型槍、機關鎗。還有一隻叫「布布」的小狗。它小時候我就開始養了,現在慢慢長大了。它成長的一點一滴都被收錄在我的照片裡了。
問:那些照片還保存著嗎?
E:還存著呢,有時候,我會一邊想:「拍了那麼好的照片呢!」,一邊欣賞。
A:我也回答同樣的問題,沒關係吧?


問:當然沒關係。
A:我也用手機拍了照片,但拍得都是其他人的有趣的表情。而且,因為我現在還沒有女朋友,所以讓朋友要是有漂亮的女人就用手機幫我拍下來,然後傳給我看。(笑)
E:啊哈哈(爆笑)!!!然後就湊到Andy耳邊說悄悄話。


問:剛才,Eric在Andy的耳邊說了些什麼呢?
E:秘密(笑)

問:和成員一起在後台的時候,是不是大家也一起合影呢?
A:成員中,東萬最喜歡拍照片了。大家在一起玩耍的時候,還有大家在一起歡樂的時候,他都會偷偷地拍照片。拍了之後,東萬會把照片存到筆記本電腦裡。因為過了幾個月之後,他會拿給我們看。我們會想「咦?這是什麼時候拍的?」

問: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被偷拍的呢(笑)
E:是啊,睡覺的時候也有可能哦(笑)

問:剛才,在這個工作室裡,我們也看了東萬電腦裡的照片。
A:他真的很喜歡拍照片啊。
E:特別喜歡偷拍照片。(笑)


問:如果把那些照片都匯總到一本寫真集裡,那肯定會大受歡迎的啊。(笑)
A:這個有點……(笑)

問:接下來是朋友,請選一位最重要的朋友然後介紹一下
A:我最重要的朋友是比我年長的巴克﹒奇特。他偶爾會到我家裡來玩。在演唱會中的個人表演部分,他都給予我幫助,在我遇到麻煩的時候,他都會陪在我身邊。他真的給予了我很多勇氣,如果沒有這位朋友的話,我想我也不可能走到今天。

問:你的這位朋友不是工作人員?
A:不是工作人員。也是個不適合當經理的人(笑),是個喜歡白天睡覺的人。他是個在我有困難的時候能迅速到我身邊的人,是個值得信賴的朋友。

問:他真的對你很重要啊
A:這本雜誌也是,如果登了他的名字的話,我一定不給他看。(笑)

問:叫「巴克﹒奇特」,對吧?
A:是的,奇特先生
E:キテ…在曰語裡是「來吧」的意思吧
A:也許吧


問:那麼我們繼續。「請別擔心」這句話,你最想對誰說呢?
E:這句話,我最想對Andy說。
A:爆笑
E:Andy經常為別人操心,天生喜歡關心別人。他的興趣也是關心別人(笑)。從今以後,希望他能過上更快樂,更放鬆的生活。(笑),所以我想對他說「我沒關係」。


問:Eric對你這麼說,Andy你會怎麼做呢?
A:其實Eric也是到處為人家操心……
E:爆笑
A:但是,如果剛才提到的巴克﹒奇特在的話,就不必擔心了。
E:對於你來說,他真的很重要啊。不過說真的,我也對奇特先生很瞭解。他是個非常有趣,也能帶給我們快樂的人。


問:那麼最後想問一下,兩位感覺今天的拍攝怎麼樣?
A:真是好開心啊~~!!
E:我很喜歡神話的風格引導的快樂氣氛。在韓國很有名的一位攝影師,叫「跳舞攝影師」,他今天也來了,把現場的氣氛調動地很活躍。在曰本的話,果然是呆板的表情要攝影師叫「來,笑一個」,才會勉勉強強地笑一笑。因此,像今天這樣的現場氣氛,很自然地就容易笑了。真的很感謝能創造出這麼好的現場氣氛的攝影家啊。


問:能夠在一個歡樂的氣氛下拍攝我們也感到很高興,今天真是謝謝兩位了。
A&E:(再次用曰語)謝謝

翻譯: holaiker@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FM:BESTSHINHWA
_________________
**台灣創造神話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