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晚在首爾西橋洞的M2 Club內舉行的'eric zero party'上,eric舉行了他
的fanmeeting.

在fanmeeting上,eric說“普通人有的睡眠習慣我也都有,累的話,我(睡覺
也)打呼或是說夢話”“睡到早上起來的時候,醒來也曾有過發現自己在洗手
間或是客廳的時候”

接著他說“我是一個喜歡穿得舒服睡覺的人,沒有什麼特別的類似睡衣的睡覺
服裝,我是那種把身上穿著的衣服脫了就睡覺的人”

這天的fanmeeting由eric當廣告模特的可口可樂公司主辦,在第一部分是eric
的fanmeeting,第2部分則為party.

對於擔任eric zero party的司儀的李基尚“對於表演的評價越來越好”的話,
eric說“現在播放的電視劇的收視率雖然不好,但是站在一個從事表演的演員
的立場來看,聽到評價演技好比聽到收視率好更覺得心裏充實”“因此我很
滿足,與其他的評價相比,聽到說我的表演比上部作品成熟我的心情很好。”

eric的經紀公司goodemg1月末專為eric的戲劇活動設立了經紀公司top class
enter.。隨著時間的流逝,eric的表演慢慢地展現出進步。從2003年的'我跑'開
始戲劇活動的eric現在的表演已經相當自然,他已經開始意識到如何賦予劇中角
色自己的特色。讓人期待他以後的演技將繼續進步,從一個單純的藝人成長為
內斂的、有靈魂的演員。

出處:首爾體育&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