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周末特別企劃劇'que sera sera'在還有兩集結束的情況下劇情更讓人匪夷所
思,在猜測中,這部作品的副導演呂仁俊(音譯) PD在觀眾留言板中留下了文
字。.

7日在電視劇的官網中留下的文字中,他說“現下還有一周的時間。穿著羽絨服打
電話好像還是不太遠的事情,而現下在編輯室裡編片子的時候有時都要吹空凋...
真是”話語間表達出對即將終映的不舍。


在6日播放的15集結尾,得知恩秀懷孕的泰住因為這一衝擊將舉著的茶杯摔破。

在以'吃飯的時候不要喝水'為題目的留言中,呂 PD說“16集大概就在我上面的題
目中談到的那種情形中開始。”題目中的那句話是劇中慧琳看到泰柱做出傷害自
己的事情說出的話。

呂PD說“我個人來說覺得16集真不錯。看了的觀眾可能會批評,但是我常常覺
得‘電視劇就要這樣發展....當時就應該那樣’”。他的話讓人的期待大增。

在最後,呂PD彷彿是要對擔心結局會向悲劇發展的觀眾們解釋似地說“'que
sera sera'是拉丁語'無論什麼都會好'的意思”。但是因為無法預想的情節展開,
觀眾們對於結尾的疑惑只會變大。

'que sera sera'將於13日播放17集圓滿落幕

附加該pd在電視劇官網上的留言

題目︰吃飯的時候不要喝水
時間︰2007/05/07(09:53)

大家好...因為想來打招呼所以就上來了
16集大概就在我上面的題目中談到的那種情形中開始。
我個人來說覺得16集真不錯。看了的觀眾可能會批評,但是我常常覺得‘電視劇
就要這樣發展....當時就應該那樣’

還有....我知道幾天前在拍攝現場發生了不好的事情,在這裡的留言板上我也看到
了。嗯....大功無私地說,我作為節目的責任人,出現了事故的話,我接受懲罰。
私心點說(實際上) 作為副導演,1集播放完後基本就不會出現下拍攝現場了...

不管怎么說,來到現場觀看的每一個人我們都很珍重和感謝,即使是攔一輛路過
的汽車,我所知道的,我們的從業人員都會很謙恭地對待他們....製作公司
chorokbaem的鄭勇旭製作人也說過,以後那樣的事情絕對不會再發生,已經全
力處置引發問題的相關人士。

anyway....現下突然發現還有一周就要結束了。穿著羽絨服打電話好像還是不太
遠的事情,而現下在編輯室裡編片子的時候有時都要吹空凋...真是...

不管怎么說,我永遠、真心地感謝以各種各樣的模式表達對
愛的各位。

que sera sera是拉丁語無論什麼都會好的意思

出處 newsen&da capo&mbc官網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自twshcj

pd所說的不好的事情,是指que sera sera在露天拍攝的時候,路過的人要拍照,從業人員制止,從業人員被指責態度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