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烔完,自封星的後援."表情和live都good!"

最近換了經紀公司、正在準備solo專輯的歌手金烔完努力贏得新公司同事的印象分。

11日下午,金烔完來到汝矣島kbs本館公開hall,鼓勵正在'人氣歌謠'中表演的歌手星。

這天金烔完來到等待休息室,將親自錄製的5日sbs‘人氣歌謠’星的部分的dvd作為禮物,並送上了帶有鼓勵字眼的紙條。在金烔完給星的紙條上寫著“表情和live都good!就像今天這樣go!go!fighting!”

據悉,作為和星同屬於H2 Enter.的同事,金烔完在轉換經紀公司後,在星錄製4輯的時候常常去錄音室,並且非常認真地看她上的音樂節目,還通過經紀人向星提出中肯建議。


對此,星表達了感謝之情“沒想到烔完oppa會這樣照顧我。”“覺得烔完oppa這樣細心、認真
透徹的自我管理是成就他今天的地位的原動力,對我來說,他的這些方面給了我很多的幫助,是我常常要學習的地方。”


H2 Enter.的一個關係人士說“金烔完本來就是一個多情多義的人,他和新經紀公司的同仁們很快就熟起來了,這些同仁不僅包括公司的藝人們,就連工作人員也一樣”“準備出道的新人們每個月會來公司一次接受測試,那個時候他(金烔完)一定也會來和新人們打招呼、鼓勵他們。”

金烔完以6月末發行專輯為目標,正在製作solo1輯中。

出處:newsen&mydaily&da capo
翻譯:jojoyu7@shinwachin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