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中的演員兼導演張載赫是強烈吸引andy一個角色。和乖巧囉嗦的老處女話劇作家敏雅勾畫出一段愛情的他作為男主角有著純情漫畫中常見的完美外表和溫柔性格。已經有很多花美男演繹過這個和敏雅有著這樣那樣甜蜜愛情故事的張載赫一角。andy將在9月開始的第三季中登場。

“作為第一部音樂劇作品,想挑戰試試。也是大學路的人氣音樂劇。雖然有壓力,但是對演繹張載赫這一角色的野心大於壓力。我想塑造一個具有男性特質的形象,張載赫這一角色和藝人沒有什麼不同。我從很早就想演出那種知道女人的陰險而受騙,有愛情糾葛的有意思的作品” 

作為神話的raper在2003年透過MBC的情景劇nonstop 4第一次展現演技的andy在2005年演出了sbs的電視劇布拉格戀人,第一次嘗試正劇。在2年後,他正在將演出領域擴展到音樂劇。雖然是歌手出身,但是因為是raper讓他在唱歌方面有壓力,但是透過練習慢慢熟練的同時也讓他有了自信。

“一直到出神話的8輯,我都沒唱過一次歌。但是看我才知道歌曲傳達出的感動是多么的大。在音樂劇中的愛情透過一小段歌曲就能向觀眾傳達出愛情的那種幟熱。我想一直努力到登台的那天,能夠向觀眾傳達那樣的感情。”

作為已經被別人演繹過的張載赫,在讓自身所具備的自然形象更自然不就是屬於nady的張載赫嗎,andy和之前的演員有差別。


為了在舞台上自然地演繹出張載赫,就像實際生活中的故事那樣,這是需要透過練習解決的難題。從8月開始,andy一天要練習八小時。這之間也有有趣的故事。

“因為張載赫這個角色是double cast,所以和所有演員一起配合的時間不多。因此大家真正聚到一起時,多少會有點尷尬。我和配角兩人練習,本應該是和女演員更自然的kiss戲反倒是和男配角搭檔的時候更自然。雖然被誤會為喜歡男人,但是我還是說我喜歡的是女性。哈哈”

double cast︰是指話劇演出時,一個角色配備了兩個演員輪流演 

一直個人練習的他在8月末的時候要和所有演員一起站在同一舞台。從帥氣的出場到愛的告白、摔倒,同一場戲要反覆多次,要讓身體熟悉動作,但是這也有讓人有快樂感。

“真的學到了很多。所有的場面都是live,所以要從開頭配合到結尾。因為是在小劇場,所以我的手勢、說話每一個都不能有失誤。神話活動的時候很喜歡在大舞台上聽到歌迷們的熱情歡呼,因此在期待小劇場中的觀眾們的回應會怎樣。雖然還沒有開始正式公演不太清楚那種感覺,但是我覺得音樂劇一定會有音樂劇的魅力。”

本來想在登台前都不告訴神話成員們這次演出事情的andy有著堅定的決心要在這次的舞台上完成形象轉變。他說想在舞台上展現作為男人的andy而不是神話中的可愛鬼。

然而之前演出的事情洩露,可能是托福於此,他透露一個月演出的門票都賣光。由於中國、台灣、日本等地的歌迷的問詢電話,以至於經紀公司正在為這些歌迷準備10月和11月中的團契觀看。

為了報答這樣的歌迷而努力的andy將所有熱情將投入到

“這個作品本來就是一個很有情節、有趣的故事,一起演出的演員們都很努力。為了和他們一起更好配合,我會努力。我想與其心急還不如稍微晚點出來給大家呈現出完美的表現。”

andy成熟的變身將在9月7日大學路自由小劇場與你見面。

出處:ticketlink&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