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是代表神話嗓音的主唱。他強有力的爆發力和甜甜的嗓言,讓神話不再止步於只會單純跳舞的“DANCE組合”,在美國遊學期間,透過SM娛樂公司的試聽選拔比賽,之後作為10代歌手的申彗星,以後的人生將以音樂作為“ALL IN”,在TV中,那個活潑的細心的申彗星,他8年的歌手之路,他的過去,現下還有未來都會被照亮。


#神話“2輯的時候差點放棄﹗”

對於神話的考驗是來得非常早的,申彗星指出,覺得最累的時候是在1998年神話第一次登台的那個時候,那時,不吃飯也不睡覺,沒日沒夜的強行趕著通告和日程,結果還是沒能得到“TOP歌手”,他說“那時候,地方的演出幾乎是天天都有,對於1輯活動,期待是非常的大,但是什麼都沒有得到,還受了很多苦,覺得很累﹗”

結果就下了決心,“2輯如果也做不好的話,就這樣放棄﹗”最後把計畫和想法全部都寄托在2輯上,回想起那時,申彗星表示“像瘋了一樣,真的像瘋了一樣認真得做﹗”幸運的是2輯獲得了很大的成功,主打歌T.O.P在音樂節目中得到了1位,成員們都擁抱在一起流下了眼淚﹗

#8年的歌手------申彗星

一過就是8年的時間,現下作為歌壇老將的申彗星生活得很自由,無論是放送節目還是私生活都是最好的~~SOLO專輯發表後,隔了1年再站在舞台上,時隔2年再以組合的形式活動有些不太自然,但是實力依舊還是存在著的﹗原本私生活在網路發達的今天應該被處理的很小心,但是他依舊暗中進行著約會,而且和女朋友交往了很久很久,但是。。。(特別強調了“很”)

現下擔心的就是韓國音樂市場的變化,在登台後的他能深深感受到唱片市場的活躍性時期已過,現下急劇地走下坡路,“真的非常擔心,感覺現下的狀況就是一下子從頂峰跌到了地上﹗這樣唱片銷量的減少讓製作唱片的條件變得越來越辛苦,想要斬獲,就必須要付出投資,現下我想和相同的需要幫助的人一起投資,在我看來,歌手們應該團結在一起比較好,我想參與到其中﹗”

#我的音樂是大眾的﹗


申彗星的計畫已經製定到了2007年,今天下半年會在日本,以SOLO歌手的身分活動,明年年初在國內發表自己SOLO的第2張專輯,在日本發行的第一張單曲的作詞作曲等詳細事項也預定是與日本的從業人員一起進行,下決心將以新人的心態從頭開始。他表示“事實上在韓國,我是按照自己所希望的那樣做,但是在日本,我還是個新人,所以希望在那邊多聽聽專家的意見再做努力﹗”

成為大眾歌手是申彗星所製定的音樂觀。他表示為了SOLO2輯而收集的歌曲是他認可的大眾的音樂,所以非常有信心,“我認為音樂不是我個人的而是大眾的東西﹗我會傾聽喜歡我的人所給出的意見,做個大家都很適應的歌手,我喜歡的音樂風格本來就是一般的敘事曲,所以在我的音樂方向和大眾型的色彩上不會有太特別的不同,都是適合我的風格﹗”

結束採訪後突然有了好奇心,記得在去年8輯發表的記者會上,神話成員們對申彗星常常開帶有“攻擊性”的玩笑,為什麼他會成為“令人厭煩的淘氣鬼﹗”,對此,申彗星表示“因為我人好才會那樣的﹗”同時也暗示了“成員們如果沒有我的話就沒辦法活﹗”

이혜린記者



FR︰星人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自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