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有什麼事找我Eric,神话不是那麼好見的
Eric:andy啊,sa la hai(andy啊,我愛你)
Eric:“现在不想對神话放手了,不,是不能放手!”
Eric:你聞到燒焦的味道了吗?那是我的心在燃燒..
Eric:神话成员和神话創造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Eric:我现在已经28歲了,从20歲出道到现在已經8年了,我的青春時光是以神话的名義度過的,這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事
Eric:人生最感动的瞬間是我们領大獎的那一天~~~
Eric:比起别的隊長,我更喜歡站在背後。我的方式是站在成员的背後妮補他们的不足之處。
Eric:(04年Happy together里,Andy和万万玩遊戲,赢了却忘了低頭,被盤子砸了,大大摸着andy的頭,寵溺的說)Pabu ya~~~ (笨蛋)
Eric:很多事不能像自己的意願那樣,在你低潮的时候,請讓我成为你的力量!
Eric: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有小孩子的一面
Eric:Andy從睡覺的那一刻起是最可爱的,醒来的那一刻開始是最討厭的。新的一年我没有别的願望,只希望他能整個容再回来。
Eric:神话基本上可以分成少壯派和老年派。少壯派包括我,Andy,還有Jin;老年派则是玟雨,烔完,彗星。
           最近工作量很大,大家都覺得很累,很緊張。 少壮派每天晚上要各做3000個伏地挺身和仰卧起坐才能睡得着,老年派做5個就差不多了!
 


TWSHC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